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Facebook计划于田纳西州和阿拉巴马州投建377MW太阳能项目
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 来源: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浏览次数:775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8日
摘要:

两家光伏开发商已与田纳西河流域管理局签署了协议,它们将分别在田纳西州和阿拉巴马州开发150MW和227MW的太阳能项目,这是这两个州最大的此类项目。

  Facebook位于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的数据中心将利用项目发电实现100%可再生能源发电的目标。

  田纳西河流域管理局负责经济发展的高级副总裁John Bradley表示:“田纳西河流域管理局致力于对环境的保护。此外,我们还拥有多样化的产品组合。这正是多家企业选择搬迁到田纳西河流域的主要原因之一。田纳西河流域管理局有能力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大量提供可靠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这令田纳西河流域得以提供多个优质工作岗位,成为一处有吸引力的经营场所。”

  早在2017年,田纳西河流域管理局就联合Facebook为一处大型光伏项目发布了招标公告。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First Solar将在阿拉巴马州科尔伯特县开发227MW项目,而NextEra Energy Resources将在田纳西州林肯县开发150MW项目。 田纳西河流域管理局计划在未来20年为可再生能源投资80亿美元。

  田纳西河流域管理局商业能源解决方案副总裁Doug Perry表示:“这一声明表明了田纳西河流域管理局对可再生能源投资的承诺。投资可再生能源可以吸引高薪工作,我们服务的社区会因此而受益。在可再生能源的推动下,这种伙伴关系使田纳西河流域管理局公共权力模式的核心价值与Facebook的使命保持了一致,令世界变的更加紧密。”

  Perry补充表示:“如果我们能继续吸引像Facebook这样的顶级公司,那么太阳能在田纳西河流域的各家各户就会拥有光明的前景。”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