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DESRI宣布收购First Solar100兆瓦光伏项目
电缆网 | 来源:电缆网 浏览次数:1039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摘要:

该项目由First Solar开发,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将于2018年底完工。

  该项目由First Solar开发,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将于2018年底完工。该工厂将通过长期PPA为南加州爱迪生公司提供电力。

  近日,D. E. Shaw Renewable Investments(下文简称DESRI)宣布已签署协议,从First Solar收购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克恩县的100MW的Willow Springs光伏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的收购条款尚未对外披露。

  该项目由First Solar开发,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将于2018年底完工。该工厂将通过长期PPA为南加州爱迪生公司提供电力。

  DESRI的首席执行官布表示,“DESRI很高兴能够从First Solar手中收购Willow Springs。该项目证明了我们公司多年来建立的强大合作关系。我们期待着使用First Solar领先的Series 6模块技术,在未来几年内为克恩县社区提供清洁能源。”

  一旦完成,该项目预计每年将产生足够的能量,为41,000个典型的加州房屋供电,每年可减少77,000公吨的碳排放量。

  Willow Springs是DESRI从First Solar收购的第四个可再生能源项目。早在2017年,DESRI的子公司收购了位于圣巴巴拉县的40MW Cuyama太阳能项目,而DESRI附属公司则于2016年收购了洛杉矶县的31MM的Portal Ridge太阳能项目和萨克拉门托县的11MW Rancho Seco太阳能项目。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