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国家能源局就1.5GW光伏领跑基地奖励事宜征求意见
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浏览次数:688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摘要:

通知明确,建设规模奖励激励由相关基地自愿申报。对严格落实建设要求、符合相关条件,且电价较光伏发电标杆电价降幅大的3个基地获得奖励。

  通知明确,建设规模奖励激励由相关基地自愿申报。对严格落实建设要求、符合相关条件,且电价较光伏发电标杆电价降幅大的3个基地获得奖励。

  从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处获悉,该局在日前印发了征求《关于光伏发电领跑基地奖励有关事项的通知》意见的函,就国能发新能【2017】54号中提出的领跑者基地奖励事宜征求相关发改委(能源局)的意见。

  通知指出,根据光伏领跑基地建设有关要求,对严格落实要求、按期投产且验收合格的基地(含二期),在后续领跑基地竞争优选中给予优先考虑或适当加分;对2017年光伏发电领跑基地给予3个150万千瓦建设规模奖励激励。

  此外,通知明确,建设规模奖励激励由相关基地自愿申报。对严格落实建设要求、符合相关条件,且电价较光伏发电标杆电价降幅大的3个基地获得奖励。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