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印度市场2018年上半年组件、逆变器、跟踪支架、开发商、EPC龙头企业一览
SOLARZOOM光储亿家 | 来源:SOLARZOOM光储亿家 浏览次数:946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摘要:

印度2018年上半年累计光伏装机5吉瓦,目前该国的总装机容量已超过25吉瓦。

印度2018年上半年累计光伏装机5吉瓦,目前该国的总装机容量已超过25吉瓦。

超过1MW的大型太阳能电站是2018年上半年总装机量的主要贡献力,约为84%左右;

其余16%则由屋顶太阳能提供,总计805兆瓦。截至2018年6月,屋顶太阳能同比增长55%,累计装机总量接近2,410兆瓦。

昨日,印度调研机构Mercom India发布最新的2018年印度太阳能市场排行榜,榜单揭示了印度光伏行业领导者以及他们在印度太阳能供应链中的市场份额和出货量排名。

““一些大公司依然保持领先地位,但我们在这个榜单中也看到了一些新面孔,这意味着市场竞争非常激烈。”Mercom Capital Group首席执行官表示。

根据该报告,2018年上半年,TOP10大型开发商占据了55%的市场份额,其他所有开发商占据了剩下的45%。该国还有大约300家从事大型电站项目开发的开发商,至少运营5兆瓦或以上项目。

2018年上半年,排名前10位的安装商仅占印度安装的所有屋顶项目的27%,其他屋顶开发商占73%的份额,这反映了市场分散的性质。

1

就2018年上半年的总累积装机数额而言,Adani仍然是该领域最大的项目开发商。

2

Sterling和Wilson在2018年上半年成为EPC领域的领先企业。

3

大约有70家大型项目开发商在印度拥有5兆瓦或更多的备案项目。ReNew Power在2018年上半年末拥有最多的备案项目。

4

截至2018年6月底,印度的累计屋顶太阳能装机总量超过2.4吉瓦,占该国太阳能总装机容量的10%。TATA电力拥有最大的累积屋顶产品组合,CleanMax在2018年上半年成为顶级屋顶安装商。

5

ABB依然主导印度的光伏逆变器市场。截至2018年上半年,ABB在向印度出口太阳能逆变器方面名列前茅。

相比组串式逆变器,集中式逆变器更受欢迎;集中式逆变器占总出货量的约90%,而组串式逆变器累计占10%。

6

2018年上半年,前五大组件供应商占据了37%以上的市场份额。截至2018年6月底,天合光能是累计出货量最高的印度领先组件供应商,而ZnShine是2018年上半年的最大供应商。

7

印度市场上有超过50家太阳能安装结构供应商,最大的供应商是Ganges Internationale。

8

印度市场上有超过30家太阳能跟踪器供应商。NEXTracker和Artech Solar以累计出货量领先。 L&T是2018年上半年的最大供应商。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