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转移业务重心 光伏设备制造商梅耶博格解雇100名员工
SOLARZOOM光伏亿家 | 来源:SOLARZOOM光伏亿家 浏览次数:688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摘要:

梅耶博格是瑞士著名光伏设备制造商,产品主要涵盖光伏生产设备 、测试设备等生产线完整设备供应。

  前日晚间,据photon消息,梅耶博格将要裁员100人,并对全球业务结构进行较大调整以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

  梅耶博格是瑞士著名光伏设备制造商,产品主要涵盖光伏生产设备 、测试设备等生产线完整设备供应。

  由于光伏硅片,电池和组件的制造业主要位于亚洲,梅耶博格将会把其全球销售和服务功能的一个重要部分——标准光伏业务解决方案业务从欧洲转移到亚洲,主要是中国。目前公司还在评估进一步的外包或合作伙伴关系模式。梅耶博格未来的光伏业务活动将主要集中在Hohenstein-Ernstthal(德国)和中国的无锡、上海,并将相应调整其总部结构。

  未来发展的重心,将主要集中在异质结、SmartWire连接技术(SWCT)以及更有潜力的下一代电池组件技术,如串联电池等。由于其光伏业务的重新定位,梅耶博格将专注于电池/组件技术和更有前途的产品的研发活动,预计每年的研发费用将节省约1000万瑞士法郎。迄今为止,公司过去几年平均每年在研发方面的支出约为5000万瑞士法郎。

  不同职能的重新调整和安置,以及更有效的组织结构将导致约100名员工或9%的劳动力总体减少,预期员工人数将缩减为约1,100人。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