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光伏奥斯卡”花落谁家?2018首届中国光伏产业领跑论坛即将隆重揭晓
中华网 |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73 发布时间:2018年9月30日
摘要:

10月20日,以“领跑·创变·赋能”为主题的2018首届中国光伏产业领跑论坛将在江苏泗洪隆重启幕。

10月20日,以“领跑·创变·赋能”为主题的2018首届中国光伏产业领跑论坛将在江苏泗洪隆重启幕。本次论坛由通威集团、隆基绿能、阳光电源、国电投、中广核、晶科电力、林洋集团、中环股份等联合主办,旨在聚焦全球光伏发展新趋势,探索绿色能源引领绿色发展新思路,多方合力助推能源革命,进一步强化中国光伏在全球影响力。届时,相关政府机构、行业领袖及代表企业、研究机构、主流媒体等将齐聚我国当前光伏领跑者示范基地之一的江苏泗洪,共襄盛举,共同搭建中国光伏产业高端合作平台,探讨全产业链健康发展。

为表彰中国光伏行业的优秀商业成就、经营成果、优秀产品及领先技术,展示行业发展强劲实力,树立行业榜样,作为此次论坛的重要环节,大会将本着“权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相关行业奖项的评选活动,所有2018年首届中国光伏产业领跑论坛参会企业,符合参评条件均可申报。

据悉,此次大会奖项设置包括“2018年光伏产业十佳优秀供应商”、“2018年光伏产业十大技术创新企业” 、“2018年光伏产业十大领跑企业”以及“2018年光伏产业十大卓越社会贡献企业”等,以选拔在行业所属领域勇于创新、具有开创性和引领性的优秀行业企业为主线,盘点梳理行业年度发展脉络和实绩,展望行业发展未来。在10月20日举行的论坛上,组委会将举行隆重、盛大的颁奖仪式,面向全行业揭晓获奖企业,致敬行业标杆,彰显榜样力量!

随着光伏平价上网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光伏企业更加致力于加速技术创新、提高自身竞争力以实现由“领先”向“领跑”的跨越,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此次2018首届中国光伏产业领跑论坛及颁奖盛典的举行,旨在汇聚行业智慧共谋发展,同时进一步鼓励和激发企业作为行业主体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号召全行业持续关注光伏企业的创新精神和行业影响力。

万众期待,中国光伏圈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奥斯卡”!最终有哪些企业能够脱颖而出、抱奖而归,敬请期待2018首届中国光伏产业领跑论坛为您揭晓!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