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卡塔尔投资公司Nebras进军荷兰太阳能市场
电缆网 | 来源:电缆网 浏览次数:4661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9日
摘要:

迄今为止公司主要在荷兰的几个地方开发屋顶商业和工业光伏项目。最大的项目是一个6.1兆瓦的屋顶阵列,位于北布拉班特省的蒂尔堡。

  作为卡塔尔投资公司Nebras Power QSC的荷兰子公司,Nebras Power Investment Management BV已收购一家荷兰光伏项目开发商Zon Exploitatie Nederland Holding B.V.(ZEN)75%的股权。这家荷兰光伏公司目前拥有96兆瓦的太阳能产能,正在建设或筹备建设中。

  “我们对这次收购非常满意,这增加了我们现有的太阳能产品组合。”Nebra首席执行官Khalid Mohammed Jolo称,暂时没有提供有关财务的细节交易条款。

  “今天签署的协议使ZEN提升到一个全新水平,成为开发商、EPC承包商和运营商,并将支持在荷兰的太阳能项目中雄心勃勃的增长战略,成为欧洲市场的领导者。”ZEN首席执行官Michel Peek补充道。

  根据ZEN的网站信息,迄今为止公司主要在荷兰的几个地方开发屋顶商业和工业光伏项目。最大的项目是一个6.1兆瓦的屋顶阵列,位于北布拉班特省的蒂尔堡。

  在新闻稿中,Nebras指出ZEN光伏项目正在利用荷兰政府的支持政策。这意味着大多数项目很可能是根据SDE+计划开发的。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