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阿特斯以7.1亿完成出售三座光伏发电厂
电缆网 | 来源:电缆网 浏览次数:3719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8日
摘要:

阿特斯太阳能公司已完成向位于日本的阿特斯太阳能基础设施基金(CSIF)出售另外三座太阳能发电厂,总价为11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1亿元)。

  硅业在线赢硅网9月18日讯 阿特斯太阳能公司已完成向位于日本的阿特斯太阳能基础设施基金(CSIF)出售另外三座太阳能发电厂,总价为115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1亿元)。

  去年10月,CSIF作为基础设施投资基金在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初始容量峰值为72.7MWp。

  加上三个太阳能发电厂的30.4MWp总容量,CSIF目前的清洁发电容量已从75.2MWp增加到105.6MWp。

  阿特斯太阳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Shawn Qu博士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完成额外的太阳能发电厂资产下放给我们在日本的合作伙伴CSIF。这是我们成功的全球资产货币化战略的另一个例子,也是为公司和所有股东创造更大价值的基础。我们的资产管理团队在CSIF的增长战略中表现出色,并迅速突破了重要的100MWp里程碑门槛。我们预计未来CSIF将有额外的互惠资产下放机会。”

  新收购的30.4MWp资产组合包括位于鸟取县的27.3MWp大仙町电厂及2.1MWp惠那市电厂,以及位于岐阜县的1MWp高山市电厂。

  据报道,这三家电厂已于去年8月、9月和10月开始商业运营。这些太阳能发电厂的电力按照20年期的上网电价合同出售。

  注:本文采用实时汇率1日元=0.06160人民币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