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苏美达辉伦与Supply Partners签署150MW组件供货协议
硅业在线 | 来源:硅业在线 浏览次数:1243 发布时间:2018年6月5日
摘要:

日前,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苏美达辉伦(宣布,已与澳洲领先的组件分销商Supply Partners签订了为期3年的组件供货合约,订单总量达150MW。除常规单多晶组件以外,苏美达辉伦将向后者供应涵盖黑硅、智能组件、双玻、半片等在内的一系列创新、高效产品,而这也是苏美达辉伦迄今为止在澳洲市场签订的单笔最大供货订单。

  日前,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苏美达辉伦(Phono Solar)宣布,已与澳洲领先的组件分销商Supply Partners签订了为期3年的组件供货合约,订单总量达150MW。除常规单多晶组件以外,苏美达辉伦将向后者供应涵盖黑硅、智能组件、双玻、半片等在内的一系列创新、高效产品,而这也是苏美达辉伦迄今为止在澳洲市场签订的单笔最大供货订单。

  Supply Partners作为苏美达辉伦在澳洲市场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此次签约意味着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在组件制造、渠道开拓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苏美达辉伦常务副总经理邬夏威、Supply Partners总经理John Degotardi等企业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作为拥有40年品牌积淀的能源央企,苏美达辉伦始终遵循高质量的标准,并严格把控生产流程,旨在为海内外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光伏发电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苏美达辉伦品牌也成为了高转换效率、高可靠性光伏组件的代名词,且产品远销德国、澳洲、土耳其、巴基斯坦等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针对澳洲这一光伏热土,苏美达辉伦则践行本土化营销策略,与澳洲组件分销商Supply Partners始终保持着密切合作。

  早在今年4月,在澳洲举办的第二届专业商用太阳能销售培训大会上,Supply Partners 市场总监Lliam Ricketts围绕苏美达辉伦高效黑硅组件、双面组件等高效产品所作的宣讲就博得了澳洲百余名安装商、经销商的一致称赞。而此次最新签署的供货合约将为双方持续稳步提升澳洲市场组件销量再次注入强劲动能。

  苏美达辉伦常务副总经理邬夏威表示:“合作5年以来,我们不仅共同见证了彼此的成长,也见证了中澳两国在光伏清洁能源领域协作共赢取得的丰硕成果。通过这些年来在组件制造、经销渠道等各方面的优势互补与良好合作,Supply Partners也成为了澳洲领先的组件分销商,更是欧洲权威机构EuPD认可的顶级光伏产品供应商。今后,我们也希望通过Supply Partners在澳洲市场的渗透力量,加速拓展澳洲光伏市场,并借助其丰富的分销渠道不断扩大苏美达辉伦这一中国组件制造品牌在海外市场的影响力。”

  对于Supply Partners而言,再度牵手苏美达辉伦这一行业领先的组件供应商,对其与澳洲本土分销商争夺市场份额也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近年来,受益于澳洲电力市场改革与传统火电能源成本高企,光伏发电尤其是屋顶分布式项目呈现高速发展态势,本土企业竞争格局也随之加剧。根据澳大利亚SunWiz机构的统计,2018年第一季度澳大利亚屋顶光伏新增装机351兆瓦,创6年以来第一季度新增装机的纪录,达到去年全年光伏装机的56%。

  面对澳洲市场蕴藏的巨大商机,苏美达辉伦则将坚持践行本地化营销战略。下一阶段,该公司将持续巩固深化与澳洲当地优质经销企业的合作,在区域意识和产品专业知识等方面进行优势互补,不断加强中国光伏智造在澳洲市场的影响力,并携手共促澳洲光伏市场稳步、可持续发展。未来,苏美达辉伦也将坚守匠心品质,致力于技术创新,不断研发专利技术,打造自主品牌,以高效组件制造技术架起与全球客户沟通的“桥梁”。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