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行稳致远|苏美达能源惊艳亮相SNEC 2018 力成清洁能源“长跑者”
硅业在线 | 来源:硅业在线 浏览次数:1419 发布时间:2018年5月31日
摘要:

2018年5月28—30日,为期三天的SNEC光伏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作为全球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的光伏展会,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约1800余家参展商出展。苏美达能源作为全球化综合性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服务商,携智能、多主栅(MBB)、双面双玻等系列创新产品以及宅电宝等多元化清洁能源解决方案隆重亮相,吸引了海内外众多到场者的驻足参观及咨询。

  2018年5月28—30日,为期三天的SNEC光伏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作为全球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的光伏展会,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约1800余家参展商出展。苏美达能源作为全球化综合性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服务商,携智能、多主栅(MBB)、双面双玻等系列创新产品以及宅电宝等多元化清洁能源解决方案隆重亮相,吸引了海内外众多到场者的驻足参观及咨询。

  作为一家拥有近40年品牌积淀的能源央企,苏美达能源始终秉承“创新超越、行稳致远”的经营理念,以“工匠精神”铸就高品质组件产品,并致力于向全球客户提供包括能源供应、能源管理、节能减排和能源存储在内的生态闭环服务,在行业内建立了坚实的口碑和影响力。并且在29日举办的“第12届SNEC十大亮点”评选中,成功获得“吉瓦级金奖”。

  多款高效新品齐发 引爆 SNEC 2018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国家能源局、国务院扶贫办联合印发《智能光伏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业内人士纷纷表示,此举明确了今后光伏产业的发展方向,将加速我国从“光伏大国”向“光伏强国”的迈进。

  在通往“光伏强国”之路上,我国光伏企业也纷纷投身于高效创新技术的研发与规模化应用,能源央企苏美达能源则走在了创新的前列。在本届展会上,半片、双面双玻及多主栅系列等多款新品的推出,则是苏美达能源持续致力高效技术研发的最好印证。

  此次全新推出的半片组件系列产品均拥有更高的功率输出,可有效减少组件内部功率损耗,由此带来超越普通组件的发电水平,组件发电效率最高可达18.5%。具体而言,由于电池片面积和电流都减少一半,功率损耗因此降低了1/4,这使得组件发电水平大大提升。同时,苏美达能源半片组件采用了1500V高压、五主栅及更高标准的抗PID设计,可降低大约10%的BOS成本,满足了投资者对降低度电成本的迫切诉求。

  近年来,双面组件因其双面发电性能、多应用场景等诸多优势,日益成为了现今光伏电站提高发电量,增加投资回报的最佳选择。苏美达能源最新推出的双面双玻组件更是拥有更稳定输出功率,更高效发电收益,更优弱光效应等诸多优异性能,在雾霾、阴天等弱光条件下也可实现高效发电。同时,本系列组件无光致衰减(LID)的特性,通过结合地面反射,综合发电量可提升30%以上。在本次展会中,苏美达能源还成功与中信博新能源(Arctech Solar)等多家一线光伏厂商联合启动了“双面+跟踪”牵手计划,在降低度电成本,助力光伏行业平价上网中发挥央企的模范作用。

  携手华为 提供专业化清洁能源系统解决方案

  本届展会中,苏美达能源还与华为签订了全面合作协议。苏美达集团总裁蔡济波、苏美达能源党委书记笪妮、华为智能光伏业务总裁许映童和华为智能光伏中国区副总经理李东宇等企业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针对全球电力市场的强劲需求,未来清洁能源发电的市场也不可小觑。作为国际化知名企业,苏美达能源与华为在全球范围内均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及资源。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在产品制造、清洁能源供应以及光伏智能解决方案积累的丰富经验,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在光伏项目关键部件供应、全球市场及项目开发等维度展开全方位深入合作,共同推动清洁能源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依托40年的央企背景,苏美达能源面向户用消费者提供极具投资性的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宅电宝”,面向工商业屋顶提供高收益的分布式光伏投资收益计划“步步为盈“。其中,宅电宝是首个由央企推出的家庭太阳能发电服务品牌,宅电宝系列产品,采用国际一流的专业设备,通过高效利用自有房屋屋顶,进行太阳能发电售电,并领取各级政府补贴,从而实现投资人的超长期稳定收益。“步步为盈”分布式光伏投资收益计划,可以帮助投资商将闲置的屋顶用于投资,使其在享受高额稳健投资回报的同时,还能大幅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向社会贡献绿色GDP。

  苏美达集团总裁蔡济波表示:“苏美达能源始终秉承专业化、创新、可持续化的核心理念,为用户提供优质全面、高标准、高可靠性的一站式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同时、为了进一步促进智能光伏产业发展,我们还建立了智能化运营管理平台,通过24小时不间断的电站实时监测,积累长期数据,提前预判风险,有效提高光伏项目发电量。截止目前,苏美达能源已经累计运营维护光伏电站2000MW,在接下来的发展过程中,我们还将继续秉承‘行稳致远’的发展理念,携手华为等领先企业,作行业的‘长跑者’,共同促进光伏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