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四川凉山州盐源县光伏扶贫电站(一期)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雅砻江水电)
硅业在线 | 来源:硅业在线 浏览次数:10880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1日
摘要:

四川凉山州盐源县光伏扶贫电站(一期),发包人为雅砻江盐源光伏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采购。

  四川凉山州盐源县光伏扶贫电站(一期)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雅砻江水电)

  合同编号:YLDC-ZBC-2018002

  四川凉山州盐源县光伏扶贫电站(一期),发包人为雅砻江盐源光伏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采购。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地点: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盐源县。

  项目概况:四川凉山州盐源县光伏扶贫电站(一期)(简称盐源县光伏扶贫电站(一期))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盐源县卫城镇北门村和大河乡北山村境内,安装容量为50MWp。其中固定式组件安装容量约45MWp,平单轴组件安装容量约5MWp。光伏场址中心地理坐标N 27°29'8.15",E101°38'41.82",海拔高度2510~3041m。本工程新建一座220kV变电站(卫城220kV变电站),拟将下大沟~盐源变1回220kV线路(简称下盐线)开“π”接入卫城220kV变电站,然后一并通过1回220kV线路送入盐源500kV变电站,线路长度2×1.9km,导线截面为2×400mm2。

  招标范围:电站本体(含接入系统、220kV升压站及电站厂用外来电源接入)和送出工程勘测设计、设备和材料采购、土建及安装施工、试验和调试、试运和移交生产、缺陷责任期服务,以及与之相关的环水保工程、临建设施、辅助工程等设计和实施,前期手续、质量监督、涉网手续,各类专项验收、后评价和竣工验收,达标投产和工程创优等;电站并网发电后3年时间的运行维护(包括本电站和发包人拟建的二期、三期电站的运维);项目建设和投产运行阶段的各项外部协调工作;合同约定的其他相关工作。

  2 合同工期

  本电站计划2018年7月1日开始工作,2018年12月15日全系统并网发电。

  本电站并网发电后的运行维护工作自2019年1月1日开始,至2021年12月31日结束。

  3 招标人、发包人与资金来源

  项目招标人: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发包人:雅砻江盐源光伏有限公司(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审,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投标人必须取得电力行业设计甲级资质或综合设计甲级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

  (3)投标人在近3年(2015~2017年)内须具有至少1个50MWp及以上、累计100MWp及以上已并网发电的光伏电站设计施工总承包业绩。

  (4)拟任项目经理必须是投标人正式职工,取得工程建设类注册执业资格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具有项目管理经验。

  (5)拟任设计经理必须是投标人正式职工,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且具有近三年累计50MWp及以上并网光伏电站工程设计管理经验。

  (6)拟任施工经理必须是投标人正式职工,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具有近三年累计50MWp及以上并网光伏电站工程建设管理经验。

  (7)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冻结。

  (8)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无失信及黑名单记录。

  (9)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5.1 获取方式

  获取时间:2018年5月21日10:00至2018年5月25日18:00:00(北京时间)。

  5.2 招标文件费用支付

  本招标文件收取成本费¥5000.00元(大写:人民币伍仟元整)。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