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作为唯一一家中国光伏企业 晶科能源受邀出席阿斯塔纳全球经济论坛
硅业在线 | 来源:硅业在线 浏览次数:3771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8日
摘要:

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2018年5月17日-世界领先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晶科能源”或者“公司”)(纽交所代码:JKS)宣布,作为唯一中国光伏企业,受邀出席第十一届阿斯塔纳经济论坛,并作主旨演讲。

  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2018年5月17日-世界领先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晶科能源”或者“公司”)(纽交所代码:JKS)宣布,作为唯一中国光伏企业,受邀出席第十一届阿斯塔纳经济论坛,并作主旨演讲。

  阿斯塔纳经济论坛是中亚地区最引人注目的政经峰会,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及总理萨金塔耶夫出席致辞。同时,该论坛吸引了包括第八届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法国前总统奥朗德在内的各国家元首、知名国际性组织、和经济与金融领域的领先专家等全球约100个国家的5000多名参与者出席。作为唯一一家在峰会上发言的光伏组件制造商,晶科能源分享了其在哈萨克斯坦和“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可再生能源发展的展望及规划。

  哈萨克斯坦是中国连通欧洲大陆的重要纽带,是中国“一带一路”的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也是致力于绿色基础设施投资的能源大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光伏组件制造商,此前晶科能源已与哈萨克斯坦政府下属的国际绿色技术与投资项目中心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晶科能源将凭借其在光伏研发、生产和应用等方面的专业性,以及全球化的服务网络和经验,为哈萨克斯坦的可再生能源发展建言献策,推动该国家能源结构的转变和绿色基建的投资。

  “受到哈萨克斯坦外交部的邀请,并作为全球光伏行业的领跑者与世界各国领导人共议‘一带一路’沿线可再生能源的发展,使我们倍感荣幸。”晶科能源副总裁钱晶女士表示,“展望未来,我们将持续关注和投资哈萨克斯坦和‘一带一路’沿线地区的光伏市场发展。在以晶科为代表的中国光伏企业的推动下,光伏发电的经济性将成为全球能源转型和绿色发展的动能。”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李红侨 电话:010-82070650-6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hq@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