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山西和顺县23.537MW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招标公告
硅业在线 | 来源:硅业在线 浏览次数:1755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6日
摘要:

本招标项目和顺县23.537MW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招标人为和顺县光伏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山西和顺县23.537MW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和顺县23.537MW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招标人为和顺县光伏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和顺县23.537MW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项目

  2.2建设地点:和顺县李阳镇三奇村、牛川乡岭南村

  2.3招标范围:电站围栏(包括围栏)以内的可研、设计、地勘、测绘工程、概算编制、设备采购、数据监测中心、建筑安装工程施工、调试、试运行、技术和售后服务、人员培训以及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的所有工作。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等。光伏电站与接入系统的界限执行国家能源局国能新能【2013】329号《光伏扶贫电站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和国家电网2014年《分布式电源接入系统典型设计》。

  2.4项目编号:SXWC-2018-003B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企业注册资本金不少于2000万元人民币;

  3.2投标人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国家注册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

  3.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本项目同时投标;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与同一包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未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

  3.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报名。如联合体投标须提交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协议书内容须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及各成员的职责、权利及义务。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8 年05月16日至2018年05月2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息),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报名。

  4.2投标单位报名时需本项目拟派的项目经理携带以下证件的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装订成册(叁套):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2)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3)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4)企业资质证书

  (5)组织机构代码证

  (6)税务登记证

  (7)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8)拟派项目经理执业资格证、注册证、身份证

  (9)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10)投标截止日前投标人6个月内任意一次的纳税凭证

  (11)投标截止日前投标人最后一次的交纳社保金凭证

  (12)上年度具备审计资格的第三方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

  (13)“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截图

  (14) 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需提供)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 2018 年05月16日至2018年05月2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不休息),每日上午 8:30 时至 11:30 时,下午 14:00 时至 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1000元,售后不退。

  5.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15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2日内寄送。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李红侨 电话:010-82070650-6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hq@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