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中来与国电投签订5GW双面组件订单!
世纪新能源网 |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浏览次数:2032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6日
摘要:

5月15日晚间中来股份(300393)公告,2018年5月12日,中来股份与黄河水电签订了《电池、组件销售合作框架协议》

  硅业在线赢硅网5月16日讯  5月15日晚间中来股份(300393)公告,2018年5月12日,中来股份与黄河水电签订了《电池、组件销售合作框架协议》,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国内新能源市场项目。其中,电池组件采购高达5GW。

  公告称,双方将利用各自在新能源领域的优势,在行业信息共享、项目开发、工程勘察、设计咨询、工程设计资质、工程总承包、投融资等方面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进行深入合作。

  据悉,根据协议中来股份将分三批向国电投黄河水电提供电池、组件产品。其中,2019年交付1000MW(N型单晶双面TOPCon);2020年交 付2000MW(N型单晶双面TOPCon);2021年交付2000MW(N型单晶双面TOPCon)。

  携手全球最大光伏投资商

  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黄河公司)是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国家电投集团)控股的大型综合性能源企业,成立于1999年10月。目前主要从事电站的开发与建设;电站的生产、经营、测试及检修维护;晶硅产品及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的生产、销售;电解铝的生产、销售;矿产资源开发等业务。目前,电力装机投产规模为1560万千瓦,清洁能源占比92%。

  黄河公司认为,中来股份研制的N型单晶双面TOPCon电池转换效率优异,将有利于更好的降低度电成本;

  中来股份称本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充分发挥中来股份与黄河水电在新能源领域的市场竞争和技术资源等优势,优势互补,同时进一步扩大中来股份的N型单晶电池的销售规模,符合发展战略。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李红侨 电话:010-82070650-6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hq@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