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北京新增农村户用光伏2万户
北京市发改委 | 来源:北京市发改委 浏览次数:2531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4日
摘要:

北京市发改委下发《2018年能源工作要点的通知》

  硅业在线赢硅网5月14日讯  近日,北京市发改委下发《2018年能源工作要点的通知》。《通知》提到应持续推进压减燃煤和可再生能源发展为重点,加快能源结构调整,着力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通知》明确:

  1)提升可再生能源利用规模,其中实施阳光校园等光伏利用工程,力争新增光伏装机规模 100兆瓦。

  2)完善政策机制,研究完善本市热泵利用政策和市级分布式光伏发电奖励政策,进一步促进规模化应用水平。

  3)加大能源惠民力度,不断提高能源安居惠民实效。

  提出实施可再生能源惠民工程,例如光伏增收工程,鼓励农村户用光伏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力争新增农村户用光伏 2 万户。实施清洁供暖惠农工程,推进太阳能光热、光伏、地源热泵技术在农户、村民公共活动场所、公共文化设施等场所的应用,鼓励整村实施新能源供暖系统改造,力争建成 20 个新能源供暖示范村。

  4)深化能源领域价格改革。

  加强电网监督监管,健全完善销售电价体系,推进一般工商业和大工业电价并轨,合理配置电力资源,进一步评估完善阶梯电价政策。

  全文请参照:http://www.bjpc.gov.cn/zwxx/tztg/201804/t13212823.htm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李红侨 电话:010-82070650-6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hq@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