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净销售收入达215亿美元!化工巨无霸陶氏杜邦财报亮瞎眼
有机硅 | 来源:有机硅 浏览次数:3359 发布时间:2018年5月7日
摘要:

美国当地时间2018年5月3日,陶氏杜邦公司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

  硅业在线赢硅网5月7日讯  美国当地时间2018年5月3日,陶氏杜邦公司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陶氏杜邦在2018年第一季度的净销售额增长5%,达215亿美元,销售额、经营活动EBITDA等均有所增长。

  净销售收入增长5%,达到215亿美元

  陶氏杜邦公司在2018年第一季度的净销售收入增长5%,达到21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05亿美元,大多数经营部门和地理区域均实现了增长。其中,材料科学事业部净销售收入增长17%,其覆盖的销售区域及相关部门均取得了两位数的增长。特种产品事业部的净销售收入增长了11%,在其大多数细分市场和销售地区均有所增长。

  材料科学事业部和特种产品事业部的增长,刚好抵消北半球及巴西地区由于气候变化导致种植季节推迟带来的农业事业部销售收入减少25%。

  净销售收入的增长包括来自于汇率变动带来的4%收益,主要是欧元汇率变动。

  材料科学事业部销售额增量最多,达8%

  农业事业部的销售额同比减少了2%,主要受气候的影响;材料科学事业部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8%,几乎所有细分领域和销售区域都有所增长;特种产品事业部的销售额同比也增长了3%,几乎所有细分领域和销售区域都有所增长。

  产品本地价格上涨

  产品本地价格上涨了3%,几乎所有地区和大部分细分领域都有所增长。材料科学事业部的产品本地价格则增长了5%。

  经营活动EBITDA同比增长6%,达49亿美元

  陶氏杜邦公司在2018年第一季度来自经营活动的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同比增长6%,达49亿美元。其中,材料科学事业部的经营活动EBITDA实现了23%的增长,在其所有细分市场中均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特种产品事业部的经营活动EBITDA增长了25%,其大部分细分领域均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利润的增长主要受益于材料科学事业部和特种产品事业部的本土价格及销售额的增长,以及成本协同效应、汇率变动、较低的养老金/OPEB成本和更高的股票收益。这些增长远远抵消了农业事业部经营活动EBITDA的下降。

  实现超过3亿美元的成本协同节约

  陶氏杜邦公司在2018年第一季度实现了超过3亿美元的成本协同节约,超过了其运行率计划,并计划在2018年第三季度结束时,交付33亿美元成本协同承诺的75%运行率计划。

  20亿美元回报股东

  陶氏杜邦公司在2018年第一季度通过支付股息(9亿美元)和回购股份(10亿美元),向股东返还约20亿美元。

  展望

  陶氏杜邦首席执行官溥瑞廷(EdwardBreen)表示,“我们在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和经营利润均取得了坚实的业绩,我们的团队推进了预期的业务分离。材料科学事业部和特种产品事业部在营业和利润增长方面高于预期,无论是产品价格或是销售额都有所增长。附加值产品、创新产品均有所提升。这两个部门的增长抵消了农业部门因天气原因造成的减量。农业部门的业务增长将体现在今年第二季度。三个部门均实现了他们的成本协同效益,节约了3亿多美元,我们将努力实现33亿美元的成本协同作用,并将重点关注10亿美元的协同增长。我们期待材料科学事业部能够在2019年第一季度结束时单独分离成为一家新公司,农业事业部和特种产品事业部也将在2019年6月1日之间分离成为两家新公司。这三家世界级的公司将在颇具吸引力的增长市场中进一步发挥其领先地位。”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李红侨 电话:010-82070650-6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hq@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