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国网分布式光伏云网2.0上线
人民日报海外版 |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浏览次数:3587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日
摘要:

4月26日,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京召开国网分布式光伏云网2.0上线暨新能源生态伙伴大会,正式发布并上线国网分布式光伏云网2.0,并揭牌成立光伏学院。

  硅业在线赢硅网5月2日讯 4月26日,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京召开国网分布式光伏云网2.0上线暨新能源生态伙伴大会,正式发布并上线国网分布式光伏云网2.0,并揭牌成立光伏学院。

  近年来,国家电网公司积极利用互联网手段,建设光伏云网,为分布式光伏产业发展搭建了全业务、全流程综合服务云平台。分布式光伏云网1.0自2017年4月上线运行以来,累计接入分布式光伏用户100.17万户、装机容量3998.94万千瓦,实现国家电网经营区域分布式光伏用户100%接入。

  据悉,此次发布的国网分布式光伏云网2.0,完善了线上并网、电费结算、光伏运维等核心功能,增加了智能选址、智能投顾、智能运维等新功能,推广“一键建光伏”“0元建光伏”等商业模式,推动系统从勘查、设计、集成到运维的全流程智能管控。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