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陶氏有机硅推出新款添加剂,汽车内部再也不会唧唧哇哇!
有机硅 | 来源:有机硅 浏览次数:983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5日
摘要:

陶氏高性能有机硅(Dow Performance Silicones)公司引入了新款硅基技术,旨在尽可能降低汽车内饰的吱吱声(squeaking noise)。

  硅业在线赢硅网4月25日讯  陶氏高性能有机硅(Dow Performance Silicones)公司引入了新款硅基技术,旨在尽可能降低汽车内饰的吱吱声(squeaking noise)。该公司推出了新款添加剂HMB-1903,该产品被设计用于聚碳酸酯/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PC/ABS),可提供出色的消声(anti-squeak)功能,无需进行后处理(post-treatments),旨在削减成本、提升设计自由度及加工效率。

  该项添加剂可长期降低PC/ABS零部件内的摩擦系数(coefficient of friction,COF),避免汽车座舱内的噪声。该产品不会对零部件颜色造成影响,即便是其钢琴黑,也可以使用该款添加剂。

  据陶氏高性能有机硅公司高管Christophe Paulo透露,PC/ABS是汽车内饰吱吱声的主要噪声源之一,公司的新添加剂被设计用于聚酰胺(polyamide)及聚丙烯(polypropylene)等各类材料,不会在座舱内生成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值得一提的时,即使超过了车辆的使用寿命,该添加剂将继续发挥效用。

  尽管汽车市场正向混动及电动车转型,但噪声、振动及粗糙度(noise, vibration and harshness,NVH)将变得愈发值得注意。此外,除发挥交通作用外,自动驾驶汽车还将展现其娱乐性及休闲性。

  为尽可能减少车辆的吱吱声,公司研发了具有成本效益的替代性方案,如:涂层、外部油脂、待用的化学改性PC/ABS等方案。

  Christophe Paulo补充道:“公司新款添加剂的耐磨性较好,HMB-1903可直接被压入或整合到其它化合物中。”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李红侨 电话:010-82070650-6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hq@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