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千盏光伏路灯捐赠 惠及广元利州区9乡镇136村
中国网 |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877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9日
摘要:

点亮乡村光彩照明,共享健康生活。4月18日,广元市利州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与重庆驰硕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点亮乡村、光彩惠民”活动在广元启动,驰硕电子现场向利州区无偿捐赠光伏智能路灯1100盏,价值180余万元。

  硅业在线赢硅网4月19日讯  点亮乡村光彩照明,共享健康生活。4月18日,广元市利州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与重庆驰硕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点亮乡村、光彩惠民”活动在广元启动,驰硕电子现场向利州区无偿捐赠光伏智能路灯1100盏,价值180余万元。

  近年来,利州区大力开展“百企进百村”行动,深入推进“社会扶贫”模式,因地制宜、因户施策,面对面解困、点对点帮扶,同时,社会各界也积极响应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号召,伸出热情的援助之手,通过多种渠道加大对贫困地区、贫困群众的帮扶力度,努力为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水平得到显著改善。

  “‘点亮乡村,光彩惠民’活动既是为基层百姓办事实、办好事的德善之行和大爱之举,更是‘扶危济困,行善积德’中华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利州区委副书记刘文武表示,对此次捐赠的物品,将严格按照捐赠者意愿,配送到9个乡镇的136个村,并接受社会监督。

  据悉,“点亮乡村、光彩惠民”活动时间为4月18日至5月31日。活动期内,有需要安装的家庭、村、组可享受由重庆驰硕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每盏只收取扶贫惠民价格308元(市场指导价1680元/盏)。原则上每个村民小组不超过20盏。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李红侨 电话:010-82070650-6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hq@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