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上达天宫下至人手,光伏能源如影随形” - 首届全球移动能源大会将在上海盛大举行
硅业在线 | 来源:硅业在线 浏览次数:474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9日
摘要:

与SNEC2018“两会”同期,汇集全球众多顶级专家和一流企业,探讨政策、技术、市场、商业模式等,促进移动能源健康发展;“阳光动力2号”飞行员将在大会现身说法

  与SNEC2018“两会”同期,汇集全球众多顶级专家和一流企业,探讨政策、技术、市场、商业模式等,促进移动能源健康发展;“阳光动力2号”飞行员将在大会现身说法

  首届全球移动能源大会将于2018年5月28日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两会期间,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隆重召开。

  移动能源是能源利用方式的一场重大革命,是太阳能光伏发电的三大应用形式之一。以往若干年,在世界各国科学家、企业家、政府和民间机构的共同努力下,大型光伏电站、分布式电站领域的建设取得了长足进展,为消除污染、降低温室气体排放作出了举世瞩目的贡献。现在,已经到了让可灵活安装、全天候使用、高效率供应的移动能源真正普及到全人类每一个角落的时候了。“让每个人与物都成为发电主体”的新能源无处不在的“移动能源时代”,就在我们的面前!

  回溯人类首次利用太阳能发电的成功事例,就是在人造卫星上安装光伏电池,为人类征服太空提供能源保障。如今,上至宇宙飞船、“天宫”系列、嫦娥计划、SpaceX卫星等航天利器,中如各类电动车辆、船只、航标、移动机械,小到腕表、手机、计算器、摄影机、夜明地图、恒温服装……人类所有可移动的器具,都可以利用移动能源来为它供能、获得永不枯竭的动力!未来,随着互联网+移动能源的全面普及,必将在新能源汽车、新材料开发、高端装备制造、信息技术,甚至军事、探矿、体育、娱乐等领域,引发新一轮的科技革命、产业革命,导致人类能源生产和能源消费方式的巨大改变。

  因应这个不可抗拒的时代潮流,全球移动能源大会选在今年SNEC上海“两会”期间同时召开。大会宗旨是“探讨移动能源产业的政策导向、前沿科技、市场趋势、商业模式和融资渠道”,为移动能源特别是光伏移动能源的进一步蓬勃健康发展提供理论和实践经验的支持。大会将汇聚众多国际移动能源领域的政策制定者、执行者,科技专家与学者,领军企业、金融机构、咨询机构和权威媒体等。中国国家科技、能源部门分管领导已预定出席大会,作政策方面的主题演讲。在移动能源领域有卓越科研贡献的学者和专家,如德国尤利希研究中心的专家、“现代太阳能之父”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UNSW)超高效光电研究中心主任马丁.格林(Martin GREEN)教授、移动能源薄膜电池砷化镓专家汉能薄膜发电集团高级副总裁&CTO、Alta Devices 首席执行官丁建博士等作技术方面的主题演讲。名噪一时的环球太阳能飞机——瑞士“阳光动力2号”飞行员Bertrand Piccard也将来到大会,以亲身经历作移动能源领域技术创新、应用的精彩演讲。全球知名经济预测及商业咨询机构IHS Markit也将派遣资深专家出席大会作主题演讲。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