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全透明硅酮粘结技术,为玻璃幕墙设计带来革新!
有机硅 | 来源:有机硅 浏览次数:1129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8日
摘要:

昨日,2018年中国玻璃深加工研讨会在上海召开,陶氏高性能有机硅业务部将闪耀亮相,并推出突破性的新型高性能全透明硅酮粘结解决方案。

  硅业在线赢硅网4月18日讯  昨日,2018年中国玻璃深加工研讨会在上海召开,陶氏高性能有机硅业务部将闪耀亮相,并推出突破性的新型高性能全透明硅酮粘结解决方案。

  陶氏本次分享了全透明硅酮粘结技术涉及三款全新高性能有机硅产品:

  陶熙?(DOWSIL?)TSSA透明结构性硅酮粘合剂:一款专用于点式幕墙的高透光高强度硅酮膜。可轻松地预粘在点式连接件上,无玻璃钻孔,无气体流失风险。该产品可达到几乎隐形的粘合效果,实现光滑平整的幕墙外观,并具有极高的抗紫外线和耐高温性能。

  陶熙?(DOWSIL?)TSSL透明硅酮薄膜片:一款为玻璃和金属的结构粘合和区域层压而开发的高强度硅酮薄膜。其高弹性高强度性能使其成为适应动态载荷和振动等结构连接条件的理想粘结方案。

  陶熙?(DOWSIL?)2400硅酮组装密封胶:一款透明湿固化反应型硅热熔胶,专为玻璃的结构粘合设计,兼具美观性与实用性。它的热熔性能使其在冷却后可立即实现设计强度。

  陶氏消费品解决方案建筑部大中华区技术专家王文开主持了题为“玻璃工业的硅酮新技术——全透明粘结 (TSSA, TSSL 和 HM2400)” 的讨论会,与来宾分享了依托上述三款产品实现的全透明玻璃幕墙粘结方案。

  王文开是ASTM C-24的成员,中国建筑密封胶协会副主席,中国玻璃协会中空玻璃专家组成员,积极参与了多项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

  “结构装配和幕墙技术的发展使玻璃幕墙不但能实现设计师和业主对美观性与实用性的构想,也能为居住者带来极高的舒适度,具体的例子包括实现自然采光以及优化建筑能效等。正是基于这一优势,在过去的30年中,商业建筑的幕墙越来越多的选择使用玻璃。点式固定或结构装配固定系统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庞大的型材框架对幕墙透明度的限制,但是粘合剂的透明度和耐久性问题却一直制约着玻璃幕墙的设计自由。陶氏的新一代全透明粘结方案中既包括有机硅薄膜粘合剂,也包括热熔胶等,兼具高透明度和高耐久性两种特性,可以满足不同条件下的设计要求,为上述问题的解决带来了新的可能。我很荣幸能够主持这场讨论会,无比期待和各位来宾分享交流我们的技术与经验。”王文开表示。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李红侨 电话:010-82070650-6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hq@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