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全国首发红头文件:警惕利用户用光伏非法集资!
英电股份 | 来源:英电股份 浏览次数:12064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3日
摘要:

近年来火热的光伏行业,已成为骗子的新目标。不久前,小编刚了解到:湖北恩施现新光伏骗局,投资光伏月收益10%!投3万6年赚4万多!

  硅业在线赢硅网4月13日讯  近年来火热的光伏行业,已成为骗子的新目标。不久前,小编刚了解到:湖北恩施现新光伏骗局,投资光伏月收益10%!投3万6年赚4万多!

  而如今,利用户用光伏非法集资的骗局终于被揭开了。

  2018年4月4日,重庆市璧山区金融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红头文件,关于湖北永恒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涉嫌非法集资的风险提示函。

  指出湖北永恒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以售卖光伏电站的名义非法集资。详见政策全文:

 

  当下,骗子行骗手段多样,网络、电视、报纸经常可以看到相关的报道。

  面对层出不穷的骗术,用户一不留神就容易上当受骗。

  光伏发电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投资项目,是受到国家政策支持的项目。

  如果你感觉光伏发电不错,有钱并想投资的建议在自家屋顶投资建设或者租赁屋顶投资建设都可以。如果没钱还想投资,可以考虑正规光伏企业与银行合作的光伏贷。

  不要轻易相信一些非正常销售手段,也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低价、高回报、快回报的方法。否则等真相大白时后悔都已经晚了,轻则收益缩水,重则血本无归!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李红侨 电话:010-82070650-6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hq@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