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王宁:诚信经营,助力网商新零售丨热烈祝贺2018首届网商新零售诚信大会在义乌召开
硅业在线 | 来源:硅业在线 浏览次数:1215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2日
摘要:

王宁会长指出,目前国家商务部主要是抓网络平台,不涉及众多网商。中国电子商会就是要真正帮助广大网商,让第三方为他们说话。

  硅业在线赢硅网4月12日讯 (2018)首届网商新零售诚信大会暨中国电子商会网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于4月12日上午在义乌召开。会议由中国电子商会会员与分支机构管理部主任、网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林汉钟主持,中商银董事、名誉董事长、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出席并致辞。

  

中商银董事、名誉董事长、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致辞

  中国电子商会林汉钟主任主持2018首届网商新零售诚信大会

  王宁会长指出,目前国家商务部主要是抓网络平台,不涉及众多网商。中国电子商会就是要真正帮助广大网商,让第三方为他们说话。中国电子商会不同于社会上颁牌收费的平台,我们所做的第三方诚信评价平台是免费的,只为净化网上环境,对电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诚信问题进行引导和规范,提高商家诚信度,使其成为电子商务经济新增长的驱动力。每年将评选出十佳诚信网商,给与奖励,为改善中国网商大环境贡献力量。

  会议公布了中国电子商会网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名单及新增副理事长单位候选名单,王宁会长亲自为新增副理事长单位颁发聘任书。

  中国电子商会网商专业委员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名单

  中国电子商会网商专业委员会新增副理事长单位候选名单

  王宁会长为网商专业委员会新增副理事长单位颁发证书

  会上发布了《2017年度网商诚信蓝皮书》调研结果,这是网商诚信权威报告的首次公布。

  本次会议围绕“网商诚信评价标准制订”、“网商诚信报告发布”、“诚信网商评选表彰”、“新零售产业升级”“网络新零售解决方案”等主题内容,促进政府与企业沟通交流,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速电子商务与实体商场融合经营,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相互促进。

  北京中商银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贸易服务商,借助区块链为核心的信息技术,采用权威的O2O电子交易模式、交易系统和交易规则,有助于提高交易效率、降低交易成本,防范交易风险,实现一站式产业平台化金融服务。贸易信用已成为全球贸易竞争要素,对于提升企业竞争力具有战略性的作用。中商银着力加强客户信用审查规范,使其更公正,有效,具有权威性,确保平台上合作的贸易商都是经过信用认证的诚信商家,打造诚信至上的跨境电商生态圈,帮助全球贸易企业撮合贸易、管理风险、促进融资便利化。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