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晶科能源荣获第四届“质胜中国”多晶组发电量仿真优胜奖
硅业在线 | 来源:硅业在线 浏览次数:750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3日
摘要:

近日,在江苏无锡召开的TUV莱茵“质胜中国”光伏盛典上,晶科能源凭借出色的发电性能与领先业内的品质标准成功荣膺多晶组发电量仿真优胜奖,位列第一名。

  近日,在江苏无锡召开的TUV莱茵“质胜中国”光伏盛典上,晶科能源凭借出色的发电性能与领先业内的品质标准成功荣膺多晶组发电量仿真优胜奖,位列第一名。

  作为引领光伏行业的风向标,TUV莱茵“质胜中国”奖项评选已凭借其客观公正的评定流程、权威中立的评选标准成为了国内光伏组件、逆变器、储能系统、零部件等领域最高竞技舞台之一。而今年的发电量仿真评选是通过从大货组件中随机抽取样品,测试其在100~1100W/m2不同辐照度区间、15~75℃不同温度区间、不同入射角度下的性能情况等,并依此模拟组件在中国、德国、沙特、美国、印度等不同区域环境下的发电量性能。晶科能源在该竞赛中脱颖而出,荣膺多晶组发电量仿真优胜奖,位列第一名,足见其组件产品性能优越,能确保在光伏电站运行中有卓越的发电量表现,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作为全球第一的光伏制造商,晶科能源CEO陈康平表示,2017年我们的组件出货量在2016年的基础上增长了47%,接近10GW,是全球第一家出货量达到10GW量级的企业,领跑全球光伏市场。未来,我们将持续为全球客户提供多样化、高品质的组件产品,为客户创造最大收益。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李红侨 电话:010-82070650-6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hq@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