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胜利油田供水分公司分布式光伏电站发电(仙河)项目(BOO)招标公告
硅业在线 | 来源:硅业在线 浏览次数:892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3日
摘要:

胜利油田供水分公司分布式光伏电站发电(仙河)项目(BOO),招标人为中国石化集团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供水分公司。建设资金由中标人自行筹集。胜利油田供水分公司分布式光伏电站发电(仙河)项目(BOO)已具备招标条件,拟采用BOO(建设—拥有—运营)模式运作,现邀请具有相应资质与能力的单位参与投标。

  胜利油田供水分公司分布式光伏电站发电(仙河)项目(BOO)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胜利油田供水分公司分布式光伏电站发电(仙河)项目(BOO),招标人为中国石化集团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供水分公司。建设资金由中标人自行筹集。胜利油田供水分公司分布式光伏电站发电(仙河)项目(BOO)已具备招标条件,拟采用BOO(建设—拥有—运营)模式运作,现邀请具有相应资质与能力的单位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胜利油田供水分公司分布式光伏电站发电(仙河)项目(BOO)。

  2.2建设地点: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供水分公司仙河水厂。

  2.3工程概况:仙河水厂光伏阵列安装在仙河水厂清水池的顶部,设计装机容量为400KW,占地面积约4300平方米。系统分成多个并网发电单元,通过电缆引接至厂房配电室,实现并网发电。

  2.4招标范围:本项目采用BOO(建设—拥有—运营)模式运作。中标人负责开展光伏电站发电项目的前期工作、立项、开工手续(安评、环评、职评、能评等所有开工建设所必须的手续)、融资、设计、施工、监理、运营维护、发电并网等工作,向招标人提供符合约定的用电服务。

  2.5合同期:服务期为25年,BOO合同先签订15年,到期后续签。

  2.6建设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竣工投产之日止,共 60 天(含设计、施工、调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以下基本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财务状况良好,有良好的融资能力和风险承担能力,商业信誉良好,注册资金不小于500万元,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太阳能发电内容。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按照以下时间、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1)购买时间: 2018 年 03月 23日至 03月 27日(每天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4.2招标文件售价:每套人民币 500 元,售后不退。

  4.3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交的证件及资料:

  (1)本招标公告;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购买人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购买人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注:复印件各需一份,所提交的证件资料每页均须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李红侨 电话:010-82070650-6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hq@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