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户用光伏佛山论剑热议户用光伏商业模式
硅业在线 | 来源:硅业在线 浏览次数:718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3日
摘要:

  2018年3月23日,中国家庭户用光伏品牌巡展佛山论坛在广东户用光伏推广应用的龙头城市——佛山隆重举行。佛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钟端章,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交通基础设施能源科科长邓斌,佛山市科学技术局综合计划科科长陈振浩,东莞市发展和改革局产业协调和能源科科长李壮飞,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户用光伏专委会联席主任委员、中国户用光伏品牌推广联盟理事长、天合光能家用光伏系统事业部总裁张兵、广东省太阳能协会会长、五星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广良,中国户用光伏品牌推广联盟秘书长周元,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院长红炜、佛山市新能源行业协会秘书长誉江华,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王英歌,正泰新能源户用光伏事业部负责人卢凯,苏州中来民生能源有限公司总裁陈锦辉,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事业部总经理戴谋新,华为智能光伏业务部中国区副总经理郑汉波,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户用事业部副总经理孙涛,首航集团董事长许韬,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家淦,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户用逆变营销部总经理陈蒙,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利霞,浙江宝沃光能(晴天集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柴伟,英利能源(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翁志铭,广东阿尔派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侯江,力诺电力集团上海泉旭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力以及联盟成员、参展商、广东及全国各地经销商代表、EPC等近300人出席会议,共同探讨如何做好分布式光伏尤其是家庭户用光伏商业模式的创新发展。

  会上,阳光电源举行了户用逆变公益巡检中国行启动仪式,杭州禾迈与赛拉弗电利宝,隆基乐叶与威阳科技,中能建江苏、晴天科技、三晶电气等纷纷达成双方或三方战略合作并举行了现场签约仪式。

  家庭户用光伏自2017年开始爆发,一年安装50万户,对于中国这个巨大的市场,这也只是刚刚开始,面对中国这么大的区域,这么多省市,经济发展差异大,政策不一,消费习惯不尽相同,所以,采取不同的商业模式就显得非常重要,各户用光伏企业都商业模式都在不断创新,经组委会评定,华为、阳光电源、天合、正泰户用、晶科、隆基乐叶、英利、首航新能源、深圳创动科技、古瑞瓦特、三晶电气、广东五星太阳能、广东威阳科技、深圳晶福源、宁波锦浪、同创互达新能源荣获2018中国户用光伏企业商业模式创新奖,23日晚宴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同期,还举行了隆重的联盟第三批新成员授牌仪式,华为、英利、深圳晶福源、广东五星太阳能、厦门科华恒盛、力诺、同创互达、威阳科技、泰坦光伏、茂硕、海泰新能、国电微网、正泰中自、丰郅、深圳拓日、广东聚弘电力等16家优秀企业获准加入联盟,共同引导户用光伏行业的发展,为百姓带来更好的电站与服务。

  大会吸引了众多媒体报道,新华电力、广东电视台现场采访报道,21世纪经济报道、南方周末、佛山日报专题报道,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图文网络直播,国际能源网、中国新能源网等行业专业媒体专访报道。

  广东作为经济发达地区,广州、佛山、东莞又有很好的光伏政府补贴,随着各优秀户用光伏品牌企业的不断深耕细作,广东的分布式与户用光伏市场必将全面发力。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李红侨 电话:010-82070650-6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hq@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