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河北承德20兆瓦光伏扶贫发电项目送出工程招标公告
硅业在线 | 来源:硅业在线 浏览次数:745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1日
摘要:

受招标人委托,对国家电投集团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公司)2018年第十批集中招标进行公开招标。

  河北承德20兆瓦光伏扶贫发电项目送出工程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对国家电投集团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公司)2018年第十批集中招标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东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公司)

  项目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项目资金来源:资本金和银行贷款

  项目整体进度:详见招标文件

  二、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资格条件 标书价格(元) 备注

  01 2018-TD-DFNY-0000-1-0009-1/1 国家电投承德县20兆瓦光伏扶贫发电项目送出工程 国家电投承德县20兆瓦光伏扶贫发电项目送出工程塔基征租地、线路施工、对端站改造施工、外部协调、设备材料采购、调试、试运行、服务(包括电力系统验收)并最终按标准投产移交等全过程。(本工程线路全长4.712km,电缆长0.5km,导线采用LGJ 185/30钢芯铝绞线;铁塔20基)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0系列认证书或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并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必须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

  5、

  必须符合《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电监会28号令)的要求,取得四级许可证以上等级,从事35千伏以上电压等级电力设施的安装、维修或者试验活动。

  6.近三年内承揽过35kV及以上等级送变电工程建设工程并有良好运行业绩(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及对应用户评价)。

  7.参加投标的单位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8.参加投标的单位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较大安全事故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9..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10.提供资料中被查证有虚假业绩的厂家,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11.如在评审过程中发现串标、围标行为,招标人有权做废标处理。 1. 1000

  注:1、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三、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03月21日-2018年03月29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在网上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