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中印太阳能贸易战或扩至非洲市场
电缆网 | 来源:电缆网 浏览次数:1038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1日
摘要:

继最近在新德里举行的国际太阳能联盟首次峰会之后,印度政府宣布为非洲几个国家实施太阳能项目提供10亿美元援助。

  硅业在线赢硅网3月21日讯 继最近在新德里举行的国际太阳能联盟首次峰会之后,印度政府宣布为非洲几个国家实施太阳能项目提供10亿美元援助。

  印度外交部已经制定了准则,为13个非洲国家的23个项目提供10亿美元的援助。这些国家包括贝宁,布基纳法索,乍得,马里,尼日尔,多哥,几内亚,刚果民主共和国,加纳和尼日利亚。

  国际太阳能联盟是印度总理莫迪提出的,并于2017年与法国政府在气候变化峰会上启动,旨在支持到2030年在全球安装1000吉瓦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这也符合印度的可再生能源战略愿景。

  业内人士也指出,针对非洲国家提供太阳能项目资金将使印度与中国进行直接竞争,而中国在非洲资助能源项目的历史悠久。

  印度媒体称,印度制造商将提供太阳能组件,价格可能比中国制造商更低。如果情况确实如此,它将会将印度和中国的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制造商之间的贸易战扩大到非洲大陆。

  通过向非洲国家提供信贷额度,印度不仅能够实现其战略目标,而且还将为疲软的国内太阳能组件制造商开辟新的市场。不久前有媒体报道称,印度政府将允许印度太阳能公司在其他国家设立办事处,目标是实现太阳能政策和基础设施的更快更简便的实施。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