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苏州吴中50MWp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现场运行维护招标公告
硅业在线 | 来源:硅业在线 浏览次数:622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0日
摘要:

  苏州吴中50MWp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现场运行维护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18-TD-JSGS-0000-1-0004-1/2

  一、招标范围

  本标段的分布式光伏电站运维项目由苏州和旭智慧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及管理,总容量合计约为50MWp,分布式光伏电站远程监控中心由招标方自行运营(待定),投标方负责各个子站就地设备的运行、维护、试验、值守和安保等工作,主要备品备件由招标方负责采购,投标方负责领用保管及检修更换;双方的界限以各个光伏电站通讯柜外送通讯端口为界,通讯出口端子以下的全部就地设备归投标方负责运维,主要包括以下(但不仅限于):太阳能组件及附件(支架、基础)、逆变器、汇流箱、电源盘柜(或开关柜)及保护和通讯及通讯柜、电线电缆及桥架、接地装置、箱式变、预装式变电站的预制舱、安全围栏、视频监控系统、消防设施、机房等等。

  二、工期要求/服务期限 1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在近3 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3 年内不存在两次及以上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1 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或近1 年内在集团公司系统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4、在近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经营状况良好,3年内至少两年盈利。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专项资格条件:

  1.具有资质:必须具有从事光伏电站运营、维护、检修等相关资质(含营业范围);

  2.投标人近5年内须有至少2个20MWp及以上装机容量(按合同的容量计算)光伏电站现场运行维护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及有效页证明材料。

  3.所委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5年以上光伏现场运行经验,并具有光伏电站现场运行管理负责人经历。

  四、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8年3月20日至2018年3月27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联系人: 张涛

  电 话: 13261169391

  邮 箱:chinazbcg@163.com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