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英利携“熊猫”双面发电技术亮相国际光伏技术大会
硅业在线 | 来源:硅业在线 浏览次数:555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9日
摘要:

3月13-14日,第三届国际光伏技术大会(PV CellTech 2018)在马来西亚召开。英利应邀参加并就“熊猫” 双面发电产品发表技术演讲,成为大会亮点。

  3月13-14日,第三届国际光伏技术大会(PV CellTech 2018)在马来西亚召开。英利应邀参加并就“熊猫” 双面发电产品发表技术演讲,成为大会亮点。

  据了解,本届大会以讨论如何加快驱动光伏技术进步为核心议题,邀请来自全球各地的产业精英、项目投资者、优秀企业代表等百余位业内专家,共同讨论高效晶体硅电池的发展方向及如何推进晶体硅电池效率和性能的提升技术路线。英利技术中心李锋博士应邀出席大会,并以“‘熊猫’双面发电产品技术路线”为主题发表演讲。

  据介绍,英利“熊猫”双面发电产品的综合效率达24.6%,背面效率达19.8%,在中国首个光伏“领跑者”示范项目中,有50兆瓦地面电站全部使用英利“熊猫”双面发电产品,增益率最高达19.02%。“该产品受到与会专家高度评价和关注,专家们认为双面发电产品的发电增益及大的效率提升空间代表了晶体硅电池的发展方向,市场占有率将进一步提升。”李锋博士会后表示。

  会议期间,李锋博士还与荷兰国家能源研究中心、欧洲微电子研究中心、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的电池技术专家以及多个设备供应商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各方均表达了在新技术开发、技术升级和工艺优化等方面继续开展合作的意愿,会后将进一步制订具体合作计划。“通过加强与国际权威机构、优秀供应商的合作,有利于推进英利在双面发电、先进钝化、PERC、叠层电池等高效电池技术的深层次研究并迅速转化为产品,进一步扩大英利高效光伏产品的国际市场影响力。”李锋博士表示。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