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反倾销税不确定性致印度2.2GW太阳能招标延迟
电缆网 | 来源:电缆网 浏览次数:2112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6日
摘要:

随着印度联邦政府考虑对进口太阳能组件征收反倾销和保障关税,印度各州不得不推迟总计2.2吉瓦的太阳能发电项目招标。

  硅业在线赢硅网3月16日讯 随着印度联邦政府考虑对进口太阳能组件征收反倾销和保障关税,印度各州不得不推迟总计2.2吉瓦的太阳能发电项目招标。

  在每次在提交投标的最初期限内仅收到几百兆瓦的投标报价后,马哈拉施特拉邦和卡纳塔克邦被迫延迟提交目标为1吉瓦和1.2吉瓦容量的投标截止时间。

  同时,两州的政府机构不得不对原始投标文件进行多次修改,以回应项目开发商提出的几个问题和担忧。马哈拉施特拉州配电公司推迟了四次招标,而卡纳塔克邦可再生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至少推迟了一次招标。

  开发商提出的一些担忧包括在标书中没有规定在相关法律变更后允许事后更改关税。联邦政府尚未就保障措施和反倾销税发出最后通知,并且成功投标人的发电成本可能会显着增加。

  印度的太阳能行业绝大部分依赖进口太阳能模块,国外制造的太阳能模块占印度市场的90%。对进口模块征收任何税款都将对几乎所有正在建设或计划阶段的项目产生巨大影响。

  印度海关和中央保障总局已经建议,在调查完成之前,对一些国家的进口模块实施70%的保障税。

  太阳能发电商从火力发电商的经验中汲取经验,这些火力发电商经历了漫长的法律战争,由于进口燃料成本增加而导致关税改变,并且迄今还在继续。例如,塔塔电力和阿达尼电力等公司已经竞标成立了一些使用印度尼西亚煤炭的印度最大和效率最高的煤炭发电厂。当印尼政府决定大幅提高煤炭出口价格时,这些公司要求印度监管机构增加电力销售关税。但是,电力消费者显然反对此举,导致漫长而重复的法律争议。

  除了可能的税率问题之外,开发商也可能对州级招标感到担忧,因为国家配电公司可能不按定期支付款项。国家级招标没有关于支付安全基金的规定,这往往会促使竞标价格更高。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