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浙江岱山县“四力合驱”推动家庭光伏发展
舟山市财政局 | 来源:舟山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1991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5日
摘要:

一是确立长远发展目标。以市场推进为主,通过全款出资、商业贷款、出让屋顶、合同管理等模式,全面推动乡村独立住宅屋顶或庭院、新农村集中搬迁住房等既有屋顶以及城市、农村新建建筑屋顶家庭光伏发展。

  硅业在线赢硅网3月15日讯 一是确立长远发展目标。以市场推进为主,通过全款出资、商业贷款、出让屋顶、合同管理等模式,全面推动乡村独立住宅屋顶或庭院、新农村集中搬迁住房等既有屋顶以及城市、农村新建建筑屋顶家庭光伏发展,实现我县居民家庭光伏“从无到有、从疏到密”的发展目标。截至2018年1月底,已完成居民家庭并网用户34户,装机容量0.188兆瓦,已在电力公司备案登记用户66户,已与居民签订合同用户182户。

  二是创新财政补助渠道。梳理全县范围内可利用的家庭屋顶情况,实地调查,摸清实情。2017年,县财政安排家庭光伏补助资金400万元,明确在国家、省补助的基础上,按安装容量给予每瓦0.5元的一次性补助。全县总装机规模控制在6.5兆瓦以内,超出后,新并网发电的用户不再享受财政补助政策。

  三是引入市场竞争机制。制定《家庭屋顶光伏电站安装企业规范(试行)》,明确对光伏安装公司、光伏设备产品质量以及后期运营维护保障的相关要求,确保光伏建设项目的安全和质量。

  四是强化部门协调合作。电力公司、银行、乡镇、住建、财政等单位加强协作,及时就家庭屋顶光伏工程建设相关问题进行探讨研究,合力做好家庭光伏并网发电和家庭光伏补贴发放等工作。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