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西北电网新能源发电电力突破3000万千瓦大关
中国民族广播网 | 来源:中国民族广播网 浏览次数:1045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2日
摘要:

记者从国网西北分部了解到,截至3月7日中午11点52分,西北电网新能源发电电力首次突破3000万千瓦大关,达到3101万千瓦,创历史新高,其中宁夏新能源发电电力达到843万千瓦,创历史新高。

  硅业在线赢硅网3月12日讯 记者从国网西北分部了解到,截至3月7日中午11点52分,西北电网新能源发电电力首次突破3000万千瓦大关,达到3101万千瓦,创历史新高,其中宁夏新能源发电电力达到843万千瓦,创历史新高。

  据了解,随着新能源装机规模的不断增长,尤其是光伏装机规模的不断增长,西北电网中午时段面临的调峰压力和新能源消纳压力越来越突出。西北分部多措并举,促进新能源消纳。首创大电网备用统筹新模式,建立跨区备用互济机制,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实现全网常态化“负备用”。同时积极协调国调,优化跨区直流日前曲线,在中午时段保证直流尽最大能力外送,充分利用省间置换、交易及跨区现货等手段,拓宽新能源区内外消纳空间。另外,在新能源大发时段,采取水电机组最小运行方式,并首次实施李家峡水电厂全停,利用火电机组深度调峰、火电机组启停调峰、加大自备电厂下网等措施,提高电网调峰能力。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