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帮助中心|联系我们要闻|资讯|服务
我要采购我要销售项目合作我的商务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要闻>业内访谈
赢在硅业,网在天下!
业内访谈

企业家的新年期待 李河君:拥抱“中国梦”

2018年3月1日09:44浏览次数:2090来源:新华网

  硅业在线赢硅网3月1日讯 立足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值此新春佳节,汉能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表示,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每一个个体梦想的实现,都会支撑起祖国的未来。

  春节期间,李河君通过新华网向广大网民送上祝福,向长期以来支持和关注汉能的朋友表达感谢,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梦想成真!

  过去的2017年对汉能而言有着重大意义。十九大报告提出,“突出颠覆性技术创新”,“壮大清洁能源产业”。李河君表示,这对汉能来说是前所未有的机遇,“国运则我运”,借国家大势,汉能正在创造一个人类新的行业——移动能源!

  2017年,在持续的变革和创新中,汉能的技术水平和产品创新能力不断提高。薄膜太阳能这项高新技术与民生的融合正在加速,汉能的移动能源战略正在实现。在移动能源领域,汉能不仅实现了薄膜技术和汽车、船舶、自行车、无人飞机等产品的完美结合,还推出了诸如发电纸、发电背包、发电帐篷等民用便携式移动能源系列产品,主打的发电瓦、发电墙和发电公路等基础应用更是大量出现在各个城市。李河君认为,新技术、新科技的蓬勃发展必须要贴近民生,想公众之所想,思消费者之所思,助力公众实现便捷和幸福的生活,才是技术创新、科技创新、产品创新最内在的东西。

  展望2018年,李河君表示,汉能将继续身怀感恩之心,加快薄膜太阳能技术发展,创新与民生相关的太阳能发电产品,深入拓展移动能源产业发展,用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和最好的体验,满足消费者对清洁能源的需求,并在此基础上,助力祖国在未来的世界新能源领域再攀高峰。

  李河君认为,国人每一个积极向上的梦想都是“中国梦”的一份子:“汉能致力于‘用薄膜太阳能改变世界’,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新颖、符合需求的清洁能源产品,给世界一片阳光。”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今日聚焦
更多>>
意见征集
请您发表对本站的意见!

客服电话:4008 900 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