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全球首条超薄光伏玻璃智能生产线春节“开足马力”
中国江苏网 | 来源:中国江苏网 浏览次数:864 发布时间:2018年2月24日
摘要:

大红灯笼高高挂,大年初一,中建材宜兴新能源有限公司厂区洋溢着浓浓的年味,生产车间里机声隆隆。

  硅业在线赢硅网2月24日讯 大红灯笼高高挂,大年初一,中建材宜兴新能源有限公司厂区洋溢着浓浓的年味,生产车间里机声隆隆。“这是全球首条超薄光伏玻璃智能生产线。”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茂刚自豪地介绍。一片片光伏玻璃有序地“流淌”在生产线上,移载机挥舞着双臂,将光伏玻璃拿起放下,自动包装。撸起袖子加油干,工人们站在各自的岗位,操控着机器,把关产品质量。

  “我先回家了。”值完除夕夜班的米金荣跟老公谷永华打声招呼便离开了车间。2015年,米金荣跟谷永华从内蒙古来到宜兴务工,当年正值中建材宜兴新能源投产,两人顺利应聘上岗,一干就是三年。如今,谷永华已成为了原片生产线现场管理员。“老婆昨天夜班,今天我白班,两人除夕都没能在一起团圆。”谷永华呵呵地笑了,“但是我开心啊,在厂里越做越好,有干劲。”去年2月,超薄光伏玻璃智能生产线顺利点火;4月,研发出1.5mm世界最薄光伏玻璃;第一年创下了2亿多元的销售,去年是4亿多元……谷永华脑中记着无数个公司的辉煌时刻。“今年的年终奖翻倍啦,因为公司发展好呀,太开心了,春节不休息没关系。”谷永华透露。为了庆祝春节,公司特意为员工们发了一份年终“红包”,并在春节上班期间提供免费加餐,让员工感受到家的温暖。

  “我们刚敲定了一笔两千多万的订单,四月正式生产,可以说为新一年的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针。”李茂刚介绍。据了解,目前,中建材宜兴新能源公司每月500吨的生产量基本饱和,产品一下生产线便有了买家。今年下半年,待1.5mm世界最薄光伏玻璃投入量产后,公司销售便会实现新突破,全年销售有望达到6亿元。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