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GIP计划收购NRG能源可再生能源业务
电缆网 | 来源:电缆网 浏览次数:923 发布时间:2018年2月23日
摘要:

近日,投资公司GIP将以现金13.75亿美元收购NRG能源公司的美国可再生能源平台业务及其在NRG Yield,Inc.(NYLD)的股份。

  硅业在线赢硅网2月23日讯 近日,投资公司GIP将以现金13.75亿美元收购NRG能源公司的美国可再生能源平台业务及其在NRG Yield,Inc.(NYLD)的股份。

  GIP第三大股权基金GIP III的收购将包括NRG的可再生能源运营和开发业务、NRG能源公司的控股权和46%的NYLD的经济权益。

  NRG能源公司的可再生能源平台遍布美国17个州,可以产生可再生能源达2.4吉瓦。另外,该平台还在美国各地拥有超过6.4吉瓦的可再生能源发电潜力。

  NYLD在风能、太阳能和天然气技术方面拥有5.1吉瓦的运营能力。

  GIP还承诺安排15亿美元的支持信贷机制,以缓解NYLD现有公司债务的任何控制风险,并承诺高达4亿美元,以支持NYLD从NRG收购加州的527MW卡尔斯巴德天然气项目。

  GIP董事会主席兼执行合伙人表示,“我们把收购的三家公司——NYLD股权、O&M业务和开发业务——视为高度互补和良好的定位,以应对不断增长的低市场需求。我们期待与管理层合作开发新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资产项目,并通过我们在该领域的深厚经营和财务专业知识为公司提供各种技术支持。”

  另外,GIP收购了可再生能源开发商Equis能源公司的100%的股权,这是该公司历史上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最大交易。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