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2017全球十大太阳能组件供应商出炉 中企占九席
电缆网 | 来源:电缆网 浏览次数:1050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7日
摘要:

太阳能市场研究机构PV-Tech日前公布2017年全球十大太阳能组件供应商排名,晶科能源位居全球第一。

  硅业在线赢硅网1月17日讯 太阳能市场研究机构PV-Tech日前公布2017年全球十大太阳能组件供应商排名,晶科能源位居全球第一。

  据PV-Tech透露,这份排名是依据太阳能组件的出货量来排序的,包括第三方销售和内部项目。它包括各自公司内部制造的太阳能组件,以及OEM /合同制造商在供应安排下生产的产品,随后由最终组件供应商/销售商进行贴牌。

  PV-Tech表示,2017年的十大供应商总出货量达到57吉瓦,其中七家来自硅基组件超级联盟SMSL,并占据榜单的前七位,分别是晶科能源、天合光能、阿特斯太阳能Canadian Solar、晶澳太阳能、韩华集团Hanwha Q-CELLS、协鑫集成、隆基太阳能LONGi Solar。排在第八至第十位的分别是东方日升、顺风光电、英利绿色能源。

  其中,排名前七位的企业在2017年的太阳能组件出货量均超过4吉瓦。

  2017年,中国企业对前十大太阳能组件供应商排名的贡献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大。这10家公司中有9家是中国公司,除了韩华Q-CELLS。

  在过去的三年里,晶科能源,天合光能和阿特斯太阳能一直是太阳能行业的三大太阳能组件供应商,这些公司提供了今天没有其他模块供应商拥有的东西:全球品牌认知度。

  事实上,中国超过一半的太阳能组件供应终端市场,全球领先的供应商都是中国的供应商,因为非中国生产的太阳能组件供应商在中国有意义的销售的前景几乎为零。

  因此,晶科能源、天合光能和阿特斯太阳能今天可以被视为真正推动全球销售进入所有关键终端市场的三家公司,已建立的销售和营销渠道仍然是最具挑战性的竞争对手,尤其是对其他中国供应商而言。他们为所有其他亚洲光伏组件供应商设定了基准,其中包括上述前十名的其他公司。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