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中蓝晨光院成立首个国家有机硅分中心
中国化工集团公司 | 来源:中国化工集团公司 浏览次数:963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7日
摘要:

由中蓝晨光院与上海雪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的“国家有机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医疗康复材料分中心”近日正式成立。该分中心是国家有机硅中心挂牌成立的首个分支机构,标志着依托于中蓝晨光院的国家级研发平台向下游应用领域的深入及成果孵化迈出里程碑性关键一步。

  由中蓝晨光院与上海雪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的“国家有机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医疗康复材料分中心”近日正式成立。该分中心是国家有机硅中心挂牌成立的首个分支机构,标志着依托于中蓝晨光院的国家级研发平台向下游应用领域的深入及成果孵化迈出里程碑性关键一步。

  近年来,中蓝晨光院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加快科研成果转化,坚持科研开发与产业化发展并重,走出了一条产研结合、军民融合、相互促进的良性发展之路,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尤其是在下游应用领域和细分市场,通过深入挖掘技术、品牌、平台资源优势,加强对重点业务、重点客户聚焦,积极探索强化与行业龙头企业、标杆企业的合作交流,既促进业务拓展,也有效提升公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此次共同成立“国家有机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医疗康复材料分中心”,既是科学研究与行业实际需求的深度融合,也是科研机构对医疗康复行业的鼎力支持,体现了央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双方将在分中心建立基础上,在科研项目申报、进口材料替代及新产品开发上深度合作,充分发挥院企联合优势,进一步推动有机硅材料在医疗康复材料领域的研发应用取得新进展,加速科研成果向实际应用转化。

  中蓝晨光院将充分发掘利用国家级技术平台资源优势,开展更多院企合作项目,将科研成果更多更快地推向市场。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