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晶科电力江西鄱阳渔光互补电站获央视重点报道
硅业在线 | 来源:硅业在线 浏览次数:1042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5日
摘要:

2018年1月2日, 央视新闻频道特别节目《相逢在伟大时代》深入报道了江西省鄱阳县利用渔光互补发电项目等举措,让渔民多了挣钱路,让土地利用更高效,大力发展光伏扶贫,奏响了新时代“渔光曲”。

  2018年1月2日, 央视新闻频道特别节目《相逢在伟大时代》深入报道了江西省鄱阳县利用渔光互补发电项目等举措,让渔民多了挣钱路,让土地利用更高效,大力发展光伏扶贫,奏响了新时代“渔光曲”。而该项目在开创了“上可发电、下可养鱼”的发电新模式,实现精准扶贫、助收的同时,以清洁能源精品工程助力新时代。

  该项目由晶科电力投资兴建,流转水面3000亩,建设工期仅6个月,于2016年12月全部并网发电。如果按照每户每月200千瓦时来计算,该项目每年发电量可以供饶丰镇1万多户居民用上4年。

  据介绍,在晶科电力开工期间,江西省遭遇历史罕见冬汛。该公司凭借与国际接轨的电站设计、工程建设、技术研发以及经验丰富、高效的团队合作,在极寒天气下仅用时6个月便施工完成,于同年12月全部实现并网发电。同时,公司在光伏组件品质、电网接入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严格把关,全方位确保电站经得起时间和用户的检验。

  除电站施工效率、组件质量外,电站的后期运维实力同样也是衡量光伏扶贫项目好坏的重要因素之一。作为国内分布式光伏领跑者,晶科电力所开创的智能运维技术也处于业内领先地位。该公司在电站运维方面一举打破了传统运维理念,通过信息化、互联网+、大数据的应用,对于传统运维方式进行了智能化转型。并以智能光伏电站管理系统为平台,全方位、多渠道支撑电站精细化运维管理,电站故障、运营风险智能诊断评估、推送,电站运营状况智能评估,在最大限度上提升电站发电量的同时,还大大降低了运维成本。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相关阅读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