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山东临沂通过国家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市验收
琅琊新闻网 | 来源:琅琊新闻网 浏览次数:1058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0日
摘要:

近日,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成联合专家验收组赴临沂市开展“国家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市”验收评估工作。

  硅业在线赢硅网1月10日讯 近日,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成联合专家验收组赴临沂市开展“国家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市”验收评估工作。 经过专家组审查资料,现场抽查示范项目,现场提问及组内讨论表决,一致同意临沂市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城市示范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临沂市顺利通过专家组专项验收,标志着我市国家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市各项工作圆满结束,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由示范引领阶段转向全面推广实施阶段。

  专家组一行随机抽了滨河片区、展恒国际等15个示项目进行实地查看和入户走访,查阅了示范项目有关工程资料、资金使用凭证和能效测评资料,并对我市推动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的有关政策措施、组织机构、技术标准、资金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评估,一致认为我市的示范工作政策措施完善、资金管理规范、项目建设有序、资料档案完备、示范效果明显,符合验收的各项条件。

  据了解,目前,我市实施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项目31个、示范面积271.52万平方米,折合应用面积214.66万平方米。其中涵盖了污水源热泵、土壤源热泵、地下水源热泵等供暖制冷、屋顶集中式太阳能、阳台壁挂式太阳能等太阳能光热建筑一体化项目、太阳能光热与燃气壁挂炉结合采暖等多种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形式。超过了住建部和财政部下达的200万平方米的任务。

  通过近几年的示范建设,不仅推动了建筑领域的节能减排,也为探索城乡绿色发展新途径、创建更加宜居的人居环境提供了经验、打下了基础。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