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首航新能源:专注做到极致
首航新能源 | 来源:首航新能源 浏览次数:1311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摘要:

有人曾问爱迪生:“成功的第一要素是什么?”爱迪生回答说:“能够将你身体与心智的能量锲而不舍地运用在同一件事情上而不厌倦的能力。”换句话说,就是专注、“心在焉”。

  硅业在线赢硅网12月28日讯 有人曾问爱迪生:“成功的第一要素是什么?”爱迪生回答说:“能够将你身体与心智的能量锲而不舍地运用在同一件事情上而不厌倦的能力。”换句话说,就是专注、“心在焉”。

  “首航新能源有专业的团队,多年专注组串式逆变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坚持质量说话,逆变器连续三年抽检合格。”深圳市首航新能源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徐雷强调。

  ■ 首航逆变器,户用光伏系统首选产品

  继山东、河北、河南、山西等地的户用光伏系统调研结束后,索比光伏网、光伏家记者又继续开展了对浙江省的实地调研行动。

  在良好的政策引导和光伏企业的积极响应下,据浙江省发改委数据显示,浙江省家庭屋顶并网户数截止2017年9月底已突破十万大关,与装机规模同列全国第一。据了解,浙江省家用光伏系统安装户数不胜枚举,但相对于山东、河北等省份而言安装容量较小,平均在5kW左右。

  组串式逆变器在这个家用光伏大省有着广阔的应用市场,但是相对于集中式逆变器而言,组串式逆变器有电子元器件较多,设计和制造的难度大、风吹日晒很容易导致外壳和散热片老化、直流分量大,对电网影响大等不足,家用光伏系统安装逆变器的选型就尤为重要。首航新能源成立伊始,就注重产品的质量,不仅从研发上下功夫,更注重元器件的选择,还在业内率先采取了6道100%产品把控环节。在索比光伏网、光伏家对浙江省的户用光伏调研中发现,不少家用光伏系统业主对首航新能源的组串式逆变器认可度非常高,首航逆变器称为不少分布式光伏电站业主的首选品牌。

  ■ 精准定位,只做组串

  首航新能源诞生于2013年,成立之初,就重点布局国内分布式光伏应用市场。团队立志要在分布式市场取得一席之地。天道酬勤,在公司团队的精诚合作下,短短几年时间的发展,首航新能源已成为中国前三大组串式逆变器企业,首航逆变器已跻身为组串式逆变器主流品牌。在国家质监局公布的2017年第三批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中,首航逆变器2015年-2017年连续三年质检合格,而做到这样成绩的企业整个光伏行业仅有七家。

  公司在注重产品质量的同时,还在产品创新上下足功夫,针对不同应用场景和不同的客户需求,首航在逆变器研发上不断推陈出新,如刚上市的3-7.5kW二代逆变器,根据市场所需在逆变器上增加远程开关机,声光报警,过频、降载调节开关机调节等功能。目前,首航新能源研发团队高级研发人员超过60人,每年研发资金占销售额3%。数据显示,2017年首航逆变器出货量高达1.5 GW,销售额达到4亿元。2017年,首航新能源获得“中国好光伏户用光伏逆变器十大品牌”、“中国好光伏组串式逆变器十大供应商”、“2017光伏经销商最喜爱的逆变器品牌”、“年度光伏企业品牌十强”、“年度最佳光伏逆变器供应商奖”、“年度家用光伏逆变器企业”、“中国十大户用光伏逆变器品牌”等诸多殊荣。

  ■ 高效运维,售后无忧

  近年来,随着光伏产业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应用成本的明显下降,价格、财政、税收等政策陆续出台,2017年户用光伏市场迎来爆发式增长,1-9月份新增光伏装机达到42GW左右,其中分布式装机15GW,同比增长了300%以上,户用光伏增长尤其迅速。和大型地面电站和工商业扥不是不同的是,户用光伏系统直接面向普通家庭用户,非专业使用人员较多,整个光伏系统对于企业而言就是个“良心活”,售后和运维更是家用光伏系统安全运行的核心环节。

  据徐雷介绍,首航新能源在全国已经形成完整的售后服务网络,并有多年行业从业经验的专业人员作为服务团队,售后可实现2小时响应,中心地区24小时内、偏远地区48小时内快速排除故障,在产品质量方面可实现5年免费质保,延保可高达25年。

  ■ 2018持续发力,专注品质,开拓市场

  2017年12月22日,国家能源局下发文件,分布式光伏度电补贴由0.42元下调至0.37元,地面电站补贴一类、二类、三类资源区分别下调至0.55,0.65,0.75元,同比下降0.1元。至此,光伏补贴下调传言终于尘埃落定。

  任何行业要想取得广阔的发展空间,前期都离不开国家政策的支持和市场的推动。自2013年国家出台分布式光伏补贴政策以来,得益于政策的扶持,分布式光伏如今发展已初具规模、形成燎原之势。为推动分布式市场的发展,各省市也出台了地方性政策补贴,国家和各省市的政策给分布式市场带来了发展机遇,但只是暂时,光伏发展最终还要依靠自己成长。

  “光伏补贴下调是一个大的发展趋势,光伏不会是依靠补贴发展的产业,光伏产业各个环节成本都有很大的下降空间。面对补贴的下调,首航研发团队将继续专注于产品技术研发,降低产品成本,迎接平价上网的到来。”徐雷介绍到。

  2018年,首航新能源将持续发力,继续开拓国内市场,用产品质量和服务征服业主。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