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2017年全球分布式能源装机容量超132吉瓦
电缆网 | 来源:电缆网 浏览次数:1375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2日
摘要:

美国市场研究机构Navigant Research日前发布全球分布式能源(DER)技术报告称,2017年,全球分布式能源装机容量约为132.4吉瓦,预计到2026年这一数据将增至528.4吉瓦。

  硅业在线赢硅网12月22日讯 美国市场研究机构Navigant Research日前发布全球分布式能源(DER)技术报告称,2017年,全球分布式能源装机容量约为132.4吉瓦,预计到2026年这一数据将增至528.4吉瓦。

  报告中称,技术进步、商业模式创新、政策法规调整以及可持续性等需求已经将分布式能源纳入能源基础设施未来部署的核心。为了更好地服务电网客户,分布式能源在全球范围内的扩散已经开始对电力行业产生重大而有争议的影响。

  Navigant Research高级研究员Roberto Rodriguez Labastida表示:“对于早期开始能源转型的国家和地区来说,分布式发电技术的作用将会减少,而帮助整合这一代的技术将在预测期内在部署分布式能源基础设施中发挥关键作用。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个领域,交通电气化发生的时间和方式将对分布式能源部署的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事实上,根据报告显示,由于现有的和计划中的新一代集中式发电,不断增加的分布式发电的影响在不同的国家和地区会有所不同。

  然而,全球范围内,预计分布式发电将在2017年主导全球分布式能源安装和应用,而电动汽车充电和灵活性技术(如需求响应和储能)预计将在未来十年超越其余竞争性解决方案。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