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东方日升再获大单 中标国家电投250MW组件合约
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浏览次数:1537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1日
摘要:

近日,A股光伏龙头东方日升宣布,历经几轮竞争激烈的投标,公司最终脱颖而出,成功中标由中国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以下简称“国家电投”)发起的2017年第61批集中招标(第二批光伏组件设备),中标总量达到250MW。

  硅业在线赢硅网12月21日讯 近日,A股光伏龙头东方日升宣布,历经几轮竞争激烈的投标,公司最终脱颖而出,成功中标由中国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以下简称“国家电投”)发起的2017年第61批集中招标(第二批光伏组件设备),中标总量达到250MW。

  据悉,此次国家电投招标于今年11月16日正式启动,集中招标共计3400 MWp,其中常规电池组件2700 MWp(单晶285Wp/多晶270Wp及以上),共吸引了业内28家组件企业参与招标,而东方日升凭借自身组件产品的高效性、可靠性等多项领先业内的技术指标成功获得总计250MW的组件合约。

  东方日升总裁王洪表示,此次中标国家电投项目是全球最大光伏投资商对我们产品品质与技术实力的高度认可。项目正式启动后,不仅将对公司2017年度及今后的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也将对东方日升今后在高效发电解决方案、市场拓展等各方面产生一定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作为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今后将充分把握我国能源转型升级所创造的无限机遇,坚持“先进制造”和“电站开发”双驱动战略,不断加大对高效光伏产品的研发资金与科研精力,努力提升公司核心技术水平。同时,公司也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开发各类光伏电站,并重点推进公司“光储”、“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智能微电网解决方案的商业化应用。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