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汉能联手中船集团六O五所研发薄膜太阳能船
中国水运网 | 来源:中国水运网 浏览次数:1234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摘要:

12月14日上午,汉能生态城市综合解决方案发布会在北京汉能总部举行。

  硅业在线赢硅网12月20日讯 12月14日上午,汉能生态城市综合解决方案发布会在北京汉能总部举行。发布会上,汉能还宣布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第六〇五研究所签订合约,双方将共同研发推动薄膜太阳能技术在船舶领域的应用。协议规定,近期双方将主要以国家“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发展规划为契机,以华南地区水上旅游开发为主要方向,共同研发华南地区绿色环保新能源推进船舶,打造华南绿色环保浏览的新名片。

  中船605院是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在华南地区唯一的船舶总体科研设计单位,主要从事船舶及海洋工程设计及研究,在国内具有技术领先优势。汉能集团则是全球薄膜太阳能行业的领导者,也是全球最大的薄膜太阳能企业,拥有最先进的技术、最完善的产品。双方此次签约合作,标志着汉能薄膜太阳能技术在船舶领域的应用已经趋于成熟,双方将协力开启一片广阔的蓝海市场。

  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交通耗能已经成为目前我国社会的主要能源消耗之一,其石油消耗总量占全社会石油消耗总量的30%以上,汽车尾气已成为大中城市温室气体的首要来源。与此同时,清洁能源在交通领域的前景也越发受到人们的期待。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再次提出了“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号召。

  近年来,汉能一直尝试将薄膜太阳能技术推动应用到多个交通领域,推动清洁能源在交通出行领域的不同应用,并已经在车、船及其他创新领域取得了大量成果。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