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东方日升斩获“2017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与“稳健成长企业奖”双料大奖
硅业在线 | 来源:硅业在线 浏览次数:1210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摘要:

12月12日,中国能源研究院、中国能源报社联合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能源高峰论坛暨2017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国际能源署IEA亚太部主任Aya、电力规划总院院长谢秋野、中科院院士周孝信、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能源局原局长张国宝等海内外众多领导、专家人士、企业代表云集现场。

  12月12日,中国能源研究院、中国能源报社联合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能源高峰论坛暨2017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国际能源署IEA亚太部主任Aya、电力规划总院院长谢秋野、中科院院士周孝信、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能源局原局长张国宝等海内外众多领导、专家人士、企业代表云集现场。作为A股上市光伏龙头企业,东方日升也受邀亮相本届大会,并凭借近年来领先的技术革新能力与突出的业绩水平再次入围2017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位列第122名,较去年排名上升27位,并一举斩获“稳健成长企业奖”。

  自2013年“一带一路”构想被首次提出以来,“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推进,吸引着全球各国的目光。4年来,作为“一带一路”倡议中的重要领域,中国与沿线各国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也取得丰硕成果,能源基础设施逐渐完善,国际能源合作逐步深化。

  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效光伏发电解决方案供应商,东方日升依托来自全球近20个国家的海外项目开发团队以及多年积累的丰富国际营销和项目实战经验,已在全球开发、交付的项目累计达数千个,并广泛分布于印度尼西亚、印度、尼泊尔、哈萨克斯坦、捷克等众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并赢得了当地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近期,东方日升又凭借极具价格优势的高品质产品征服日本市场,并首次在东京都内开设办事处,开始向大规模太阳能发电站运营商推广高效光伏发电产品。该公司计划不断完善日本市场的战略部署,并借助设立本土化团队、努力提升服务标准、完善后期运维服务等多元化举措大力深耕日本市场。同时,公司也将重点布局高效多晶组件,推动大型电站项目落地,扩展与日本企业的合作。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