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亨通签署2亿美元柬埔寨200MW光伏EPC项目
中国质量新闻网 |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浏览次数:1225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摘要:

12月8日,亨通光电发布公告称,与Inner公司签署了柬埔寨200MW光伏EPC项目合同,项目总金额2亿美元。

  硅业在线赢硅网12月11日讯 12月8日,亨通光电发布公告称,与Inner公司签署了柬埔寨200MW光伏EPC项目合同,项目总金额2亿美元。根据公告,本光伏发电项目总装机容量200MW,由两个EPC合同组成,每个EPC合同装机容量100MW,金额1亿美元,合计金额2亿美元。

  公告称,本次承建柬埔寨200MW光伏EPC项目,是公司坚持国际化战略,沿着一带一路走出去,深耕周边国际市场的初步成果。公司将继续在助推东道国经济发展的基础上,不断推动公司国际化发展。

  看着世界地图做企业,沿着“一带一路”走出去,近年来亨通国际化布局不断加速。亨通已在海外创建了7个研发产业基地,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营销技术服务分公司,在119个国家和地区注册海外商标,业务覆盖1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依托自身在通信和电力产业领域的系统集成能力和管理、品牌、资金优势,亨通加快实施战略转型,积极转变业务模式,将产业链从产品领域拓展到工程领域,推进“产品+工程”双轮驱动,大力拓展基础设施领域与工程总承包业务。特别是在电力传输领域,亨通现已发展成为中国电力传输产业链最全、产业结构层次最高的能源互联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近年来先后承担过巴西亚马逊河500kV大跨越输电线路工程、埃塞俄比亚输变电网工程、俄罗斯“能源桥”等诸多重大国际项目,为中国创造赢得了国际声誉。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