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正泰布局湖州百万家庭屋顶光伏工程
湖州日报 | 来源:湖州日报 浏览次数:638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7日
摘要:

作为在全省市场占有率高达30%、稳居第一的企业,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2015年12月进入湖州市场,截至目前在湖州市家庭屋顶光伏占比突破30%,工商业屋顶累计并网项目52个,装机容量100.8兆瓦。

  硅业在线赢硅网12月7日讯  “从空中看下来,我们村里的面貌是这样的呀。”“这是我家的屋顶,能安装光伏板吗?”……昨天(12月5日),在湖州南浔区练市镇达井村里,只见一架无人机缓缓飞到空中,地面上几名工作人员盯着显示屏,操作着手中的鼠标,一旁几名村民聚在一起热烈讨论着。

  达井村是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州市推广家庭屋顶光伏中首个整村布局的村庄,也是该企业在湖推广家庭屋顶光伏中首个用无人机勘测三维建模的村庄。“正泰牌子硬,东西好,我们从十几家企业中考察了很久,才选择了这家。”达井村党总支书记茂明良笑着说,家庭屋顶光伏不占用土地,可以自发自用,余电也可以上网,不仅拓展绿色能源的来源,还增加村民的收入,可谓利国利民。

  据介绍,根据国务院关于促进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光伏应用促进产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加快推动我省百万家庭屋顶光伏工程建设,2016至2020年全省建成家庭屋顶光伏装置100万户以上,其中湖州要达到10万户,总装机规模约300万千瓦。

  作为在全省市场占有率高达30%、稳居第一的企业,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2015年12月进入湖州市场,截至目前在湖州市家庭屋顶光伏占比突破30%,工商业屋顶累计并网项目52个,装机容量100.8兆瓦。“这几年,家庭屋顶光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尤其在湖州市场,不仅政府部门支持,许多老百姓也很积极,这使得我们企业有更大的动力推广家庭屋顶光伏。”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正泰也会更加用心做好家庭屋顶光伏,为湖州百万家庭提供最优质的全套硬件产品和光伏系统建设服务。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