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晶科户用夺得2017十大分布式光伏品牌 开创户用商业模式新格局
硅业在线 | 来源:硅业在线 浏览次数:1162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3日
摘要:

为推动光伏产业转型升级,加速推动产业创新,持续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我国光伏产业,2017光伏创新大会(PVIC 2017)于近日在上海举办。

  为推动光伏产业转型升级,加速推动产业创新,持续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做大做强我国光伏产业,2017光伏创新大会(PVIC 2017)于近日在上海举办。会议同期,“2017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50强”榜单也隆重揭晓。全球领先的光伏发电企业晶科能源一举揽获“2017光伏行业十大最具创新组件企业”和“2017光伏行业创新力企业50强”,晶科户用则成功夺得“2017光伏行业十大分布式光伏品牌影响力企业”。

  作为全球最大的光伏组件制造商,晶科能源近年来始终致力于产业前沿技术的研发与规模化应用,由公司创新研发的多项电池组件技术更屡次刷新世界纪录。

  就在近期,经中科院检测实验室验证,其P型单晶PERC多栅电池效率达到23.45%,创造新的世界纪录。这是晶科能源继今年更新P型多晶PERC电池效率22.04%的新纪录以来,又一次打破单晶PERC电池效率的世界纪录。经TUV莱茵检测实验室验证,晶科能源P型60规格单晶组件功率达到356.5W,P型60规格多晶组件功率达到347.6W,引发光伏业界瞩目。

  而此次成功夺得十大分布式光伏品牌影响力企业的晶科户用也在近年来取得了显著成绩。依托于晶科全球化品牌影响力、过硬的产品质量,晶科户用通过“组件专供”灵活供货方式、代理商区域保护制度等优势,在短短半年的时间内已吸引全国600余家代理商加盟,助4、5万余户家庭使用上光伏清洁能源。这一成绩或将占到10%中国户用光伏市场份额,引领中国户用光伏市场发展。

  在户用市场竞争格局相当激烈的当下,晶科户用秉承“不竞争,只合作”的理念,与遍布全国的晶科增值服务商积极合作,为客户提供组件、系统整合BOM方案,并指导客户自行直接采购其他配件,不仅有效保证了系统质量,也将其中的利润最大空间让渡于客户,开创了户用商业模式的新格局。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