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第十三届CSPV在徐州召开 中来股份聚焦N型技术发展
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 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浏览次数:2429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9日
摘要:

11月16日,第十三届中国太阳级硅及光伏发电研讨会(CSPV)在江苏徐州隆重召开。

  硅业在线赢硅网11月19日讯 11月16日,第十三届中国太阳级硅及光伏发电研讨会(CSPV)在江苏徐州隆重召开。此次研讨会上,作为双面技术领跑者的中来股份举办了“N型电池技术及双面组件应用”特色分论坛,众多与会嘉宾为N型技术的发展建言献策,现场座无虚席。

  中来股份高级副总裁刘勇与现场嘉宾就目前市场上广泛关注的热门电池技术路线,工艺流程、组件功率路线、N型电池技术进步对度电成本的影响进行了分享。刘勇认为,N型电池将逐渐走向越薄片化趋势,其成本也将逐渐趋近于P型电池。另外,基于背面5%-30%的发电增益,N型双面电池对度电成本的降低力度会远超预期。

  随着“降本增效”推进光伏平价上网的这一产业共同目标的深入人心,双面技术的应用场景范围得到了进一步的扩大。同时,基于垂直安装,东西方安装“0阻碍”的优点,尤其适用于屋顶、围栏、与光互补、农光互补、隔音墙等分布式发电系统和积雪较多区域,能够有效节约土地并实现360度收光。此外,双面组件电站因投资回报的年数较传统电站可以缩短1至2年,在户用分布式项目中也极具竞争力。

  刘勇表示:“未来,中来将长期聚焦于N型电池技术的发展,并通过电池技术的革新,将电池增益分享给下游的组件和系统厂商,共促度电成本的持续下降,更好地推动N型电池的市场化、规模化的应用。”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