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硅业在线赢硅网!
立即发布信息
供求
  • 供求
  • 资讯
鲁中地区分布式光伏论坛在山东省诸城市举办
新华网 | 来源:新华网 浏览次数:1300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4日
摘要:

近日,鲁中地区分布式光伏论坛在山东省诸城市举办。

  硅业在线赢硅网11月14日讯 近日,鲁中地区分布式光伏论坛在山东省诸城市举办。与会专家围绕分布式光伏发展趋势、金融推动新能源发展以及新能源产业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和讨论,共商新能源与装备行业发展、助推产业协作、推动融合创新。

  此次论坛以“金色乡村、绿色发展”为主题。国网潍坊供电公司经研院主任陈晓莹介绍了分布式发光伏发展趋势到山东省分布式发电情况,解读了分布式光伏的发展态势、国家能源发展战略以及分布式电源发展的方向。天恩集团总经理孙杨东围绕助力鲁中地区分布式新能源发展,就政策与金融支持、产品与系统集成、运维与服务等多个话题展开解读,为用户探寻一整套的户用分布式发电整体解决方案。

  国家对环境污染治理和新能源推广力度越来越大,促成了光伏、风电为代表的新能源蓬勃发展,与会专家预测,未来一到两年,工业户及用户分布式光伏将成为一个新的热点。诸城市发改局党组成员王广学介绍说,近年来,诸城市相继出台了相关扶持政策,鼓励以太阳能光伏、风电和生物质发电为代表的新能源产业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新能源产业实力不断提升,技术研发能力明显增强,推广应用规模和范围显著扩大,成为全市能源行业发展的突出亮点。特别是光伏发电和风力发电发展较快,走在全潍坊市前列。

 

特别声明:

本网(站)及其相关载体所载(述)资讯、信息、数据、观点,特别是涉及到的有关分析、评判内容等,仅代表作者或发布者的个人观点或意见,且受时效性和区域性等诸因素的限制和制约,与硅业在线赢硅网的立场和观点无关。本网(站)因能力所限对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以及可靠性未做证实,所载内容不应成为任何交易和评判的依据和条件,请读者自行决定并参考使用,对由此产生的任何权益和相关责任,全部由读者自行承担。

  

联系我们:

编辑:刘洪硕 电话:010-82070650-365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liuhs@windosi.com

责任编辑:王朝荣 电话:010-82070650-363 传真:010-82070690 邮箱:wangcr@windosi.com

建议与投诉:gm@windosi.com  gm@sinosi.org

欢迎并恭候您的垂询!

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及文本链接.

客服热线: 4008 900 668

电话:+86-10-82070680 传真:+86-10-82070690 Email:service@windosi.com

特别顾问: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
常年法律顾问: 北京市鑫诺律师事务所
特别声明:所有本网站内容的知识产权归硅业在线赢硅网所有,任何信息的转载请注明源自硅业在线。

QQ群联盟:硅业在线光伏交流群 203644686 高纯石英砂群 103903409 金属硅 217372614 硅合金群 40617384 微硅粉,硅微粉,硅粉群 23886555